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杭特前合伙人:有关键证物 拜登是骗子 FBI约面谈

京港台:2020-10-24 04:53|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杭特前合伙人:有关键证物 拜登是骗子 FBI约面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专题)(Joe Biden)次子杭特(Hunter)“电邮门”风波愈演愈烈,他们在中国事业的首席执行长(CEO)、合伙人鲍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再度出面炮轰“乔.拜登是骗子”,并称杭特把中国当作“个人存钱筒”,联邦调查局(FBI)已在美国时间23日上午要求与鲍布林斯基会面。

  根据《纽邮》(New York Post)报导,鲍布林斯基直言“乔.拜登是骗子”,他说:“我听闻拜登自称从未与杭特讨论过生意,这是错误的,我对此有第一手的了解,因为我直接与拜登一家打交道,这包括乔.拜登。”鲍布林斯基说自己从未参加过政治活动,也没对民主党有什么贡献,身为退伍军人和爱国者,“需要提供事实的真相。”

  根据《华盛顿时报》(Washington Times)报导,鲍布林斯基曾在2015年与2017年与拜登家族有生意往来,他说,杭特(Hunter Biden)将中国的信贷额度变成他的“个人存钱桶”,鲍布林斯基在记者会当场出示3台手机,他说这些手机装有拜登家族相关证据,他发誓要将手机和大量文件交给FBI和参议院委员会,已调查拜登在国外的商业交易。

  根据《福斯新闻》(Foxnews)报导,美国参议院国安委员会美国时间23日声明指出,鲍布林斯基的律师已经表明,联邦调查局已经要求鲍布林斯基当天上午接受访问(interview),并要求他提供手机,FBI对此回应,“我们进行调查的标准作法是既不确认也不否认。”

 

相关专题:拜登,全球骗局,FBI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5: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