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FOX新闻再爆料 拜登经安排与中企合资高层见面

京港台:2020-10-24 05:20| 来源:中央社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FOX新闻再爆料 拜登经安排与中企合资高层见面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美国媒体报导,民主党籍总统候选人拜登(专题)的弟弟吉姆和儿子韩特与一家中国企业的合资公司执行长曾谈到安排与拜登会面;这与拜登先前否认与韩特讨论生意的说法不符。

  福斯新闻频道(Fox News)取得手机简讯独家报导,吉姆(Jim Biden)和韩特(Hunter Biden)与一家中国能源企业合资公司的执行长曾于2017年5月讨论安排与拜登(Joe Biden)会面。

  福斯新闻取得的简讯来自美国退役海军上尉鲍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他曾任SinoHawk Holdings首席执行官,他说这家公司是吉姆、韩特和中国华信能源董事长叶简明的合伙事业。

  鲍布林斯基应联邦参议院国土安全暨政府事务委员会及财政委员会要求,提交他与拜登家族之间往来的商务资料,福斯新闻另循管道取得内容。

  这些简讯似乎显示相关人等曾有一次会面,但不清楚细节。

  这些简讯与“纽邮”(New York Post)日前引用据称属于韩特的笔记型电脑或硬盘并无关联;根据纽邮公布的资料,一名乌克兰天然气公司Burisma的高层顾问向曾任Burisma董事的韩特道谢,因为韩特为他牵线与时任美国副总统的拜登见面。

  根据福斯新闻报导,鲍布林斯基于2017年5月2日传简讯给韩特说:“早,请告诉我,我们是否要与你叔叔和父亲提早吃晚餐,以及地点。还有文件翻译,你要简体中文还是繁体中文?”

  韩特回复:“晚餐还不确定。看中国法定文件最常用哪种,都可以。”鲍布林斯基决定采用繁体中文。

  韩特又说:“我爸11点前不在。我和吉姆10点在他下榻的比佛利希尔顿饭店(Beverly Hilton)见。”

  鲍布林斯基当天稍晚传简讯给吉姆说:“很高兴认识你,也很高兴有时间聚聚。请代向乔(拜登)谢谢他拨冗,很高兴与他谈话,感谢。”

  隔天鲍布林斯基又传简讯给吉姆表示:“早,请告知今早的安排。我没有进入梅肯的证件,因此想确定我进去时不会遇到问题,还有今早在哪见面?”

  “梅肯”是指加州(专题)智库“梅肯研究院”(Milken Institute),当时在比佛利希尔顿饭店举办全球会议,而拜登于2017年5月3日正好在这场会议上演说。

  福斯新闻上周取得的电邮显示,2017年5月2日这场会面后11天,即5月13日,相关人等讨论到与中国能源企业的一起商业交易中,惠及6人的“酬劳方案”。

  这封电邮似乎把拜登标注为“主席/副主席,取决于与CEFC的协议”,CEFC显然是指现已破产的中国华信能源。

  电邮还附注,韩特会提出一些“期望”;邮件内文拟议的股票分割注明20给H,还有“H持有的10要给大人物吗?”但没有其他细节。

  鲍布林斯基在写给福斯新闻的声明中表示,韩特称呼拜登为“大人物”或“我的主席”,并经常提到他要求拜登批准“我们在讨论的各种可能交易”或提出建议。

  拜登竞选阵营先前表示,已公布拜登的税务资料和申报单,这些文件都未显示他与中国投资有任何牵连。至于福斯新闻今天的报导,拜登阵营拒绝回应。

相关专题: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0: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