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德警方大举搜查柏林清真寺 土耳其又和德国杠上了

京港台:2020-10-24 05:33| 来源:法广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德警方大举搜查柏林清真寺 土耳其又和德国杠上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德国警方这个星期三搜查了位于柏林市克罗伊茨贝格(Kreuzberg)区的美吾拉纳(Mevlana)清真寺和涉嫌欺诈援款的公司。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言辞谴责德国警察搜查清真寺的做法。

  据法新社报道;警察搜查当地多家公司和清真寺的理由是,有巨款转入公司和这座清真寺账户。法新社报道说,为防止疫情大面积传播,政府向克罗伊茨贝格(Kreuzberg)区拨发了抗疫援款。警方怀疑被搜查的公司和清真寺提供的公共补贴存在欺诈行为。

  土耳其总统在推文中表示:“我强烈谴责完全无视宗教自由的警察行动。这种行动属于伊斯兰恐惧症和种族主义的范畴,这使欧洲回到了中世纪的黑暗中”。

  另外,德国近日来接连发生的清真寺遭袭事件令人担忧。位于柏林市克罗伊茨贝格(Kreuzberg)区的美吾拉纳(Mevlana)清真寺被纵火焚烧事件引起土耳其人的强烈不满。

  穆斯林们在美吾拉纳清真寺举行的活动中对袭击事件给予谴责。这其中的一名穆斯林为德国人伊玛目雷曼。

  雷曼与柏林阿吉吉耶清真寺伊玛目伊德里斯一起举行新闻发布会。

  用德语发表讲话的穆斯林联盟主席伊玛目雷曼表示,美吾拉纳清真寺火灾因纵火所致的事实得到了警方的证实,火灾损失超过1百万欧元。

  强调这是对德国清真寺发动的最大袭击的雷曼称,德国媒体未对事件给予应有的重视。

  他说,类似的袭击发生后,柏林的穆斯林感到自身安全受到威胁。

  柏林阿吉吉耶清真寺伊玛目伊德里斯在讲话中说,我们在清真寺里教导穆斯林如何做一个善良、宽容的人以及如何融入德国社会。

相关专题:德国,土耳其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5: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