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不差钱!中国人在韩拥有土地8年间激增5倍

京港台:2020-10-24 06:01| 来源:朝鲜日报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不差钱!中国人在韩拥有土地8年间激增5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悉,过去8年间,中国人在韩国拥有的土地增长了5倍以上。

  20日,国民之力洪硕晙议员根据统计厅和国土交通部提交的资料称,去年,中国人拥有的韩国土地总面积为19.3㎢,是2011年(3.7㎢)的5.2倍。中国人拥有土地的公示价格也从2011年的约7653亿韩元(约合人民币(专题)45亿元)增加到去年的25804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52亿元)。

  包括中国在内的所有外国人在韩持有土地从2011年的190.6㎢增至2019年248.7㎢,涨幅仅为1.3倍。由此,在外国人持有土地中,中国人占比从2011年的1.9%升至去年的7.8%。从2018年开始,中国人持有土地量就继美国人(持有土地125.5㎢)之后,排在了第二位。

  不仅是土地,中国人的房产购买量也大幅增加。据大法院的资料显示,去年外国人购买集合建筑的数量为15342套,其中10105套(66%)为中国人购买。中国人购买集合建筑的数量从2017年的8062套增至2018年的10312套,去年也维持了类似的水平。

  舆论指出,随着以中国人为中心的外国人持有的房产量不断增加,韩国政府应该出台适当的限制方案。《关于房产交易申报的法律》中规定,对禁止和限制韩国人进行房地产交易的国家,韩国政府可对该国人采取同等水平的限制措施(相互主义)。洪硕晙表示:“将对海外限制案例进行调查,有必要的话将提议修改法律。”

相关专题:韩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4: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