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胡锡进:台两次否认美军机飞越台湾 因为真怕了

京港台:2020-10-24 09:45| 来源:胡锡进微博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胡锡进:台两次否认美军机飞越台湾 因为真怕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台湾相关报道全汇总!

  

  是否有一架美军侦察机在星期三飞越了台湾(专题)北部上空呢?这个消息最早是一些飞机追踪平台于星期三披露的,当天台湾民进党当局迅速断然否认了这一消息,指它是假讯息。不过一家美国专业媒体星期四报道,美国太平洋空军公共事务官员确认一架RC-135W侦察机飞越了台湾北部上空,并称“这是其常规任务的一部分”。随后,台防务部门于星期五再次否认美国军机飞越了台湾上空,重申那是个假消息,说经查询21日没有发现相关军机飞越台湾本岛上空。

  老胡想对大陆网友说,台湾民进党当局的“谋独”路线已经走进死胡同。大陆方面近来几乎天天都有军事准备行动在台海地区进行,对台当局前所未有的高压态势已经形成,后者其实已成惊弓之鸟。台当局两次否认美军机飞越台湾的消息,这在过去不可思议。因为他们真怕了。

  不管这个消息是真是假,最重要的是,美军飞机飞越台湾岛意味着对中国领空的侵犯,这个定性对大陆来说是坚定不移的。如果台方真敢这样自我放纵,等待它的一定是来自大陆方面的重大反应。

  老胡相信,大陆已经做好了惩罚台当局的一系列预案,包括解放军战机飞越台湾岛。如果连美国军机都可以任意出现在台湾上空,解放军战机去台上空驱赶美军飞机、维护国家主权就更成为顺理成章的事情。

  老胡想说,我决不相信台军届时有胆量率先对解放军战机开火。因为那样的话,台军遭到毁灭性打击将是即刻发生的事情。台当局如果敢继续搞危险的赌博,大陆方面一定会成全他们。近来解放军的连续演习,以及东风-17据传已经部署到东南沿海,就是为台海局势一旦升级为军事冲突做准备的。

  也请大陆网友们耐下心来,看我们的政府和军队将如何一步步遏制住“台独”,迫使民进党当局收敛,开辟两岸统一的新局面。现在可不是从前了,大陆的反“独”准备很扎实,进入了实战层面,民进党当局“谋独”的空间已被大为压缩,他们知道自己现在已经站到了悬崖边。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台湾热点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0: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