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沙特王子车祸昏迷15年 听到女人呼唤第一次动手指

京港台:2020-10-25 02:33| 来源:睹图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沙特王子车祸昏迷15年 听到女人呼唤第一次动手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英国《每日星报》10月23日报道,近日,47岁沙特王子阿尔瓦利德 本 哈立德(Al-Waleed bin Khalid)在沉睡15年后,终于第一次活动手指,来回应外界请求。

日前,沙特公主诺拉·宾特·塔拉勒(Noura bint Talal)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分享哈立德王子的最新视频。

视频中,一位女子在医院病床前呼唤哈立德王子“哈比比,你能动一下让我看看吗”。意外的是,哈立德王子真的动了动他的右手中指,只不过很快就放下了。

这位女人继续鼓励道“再来一次吧,再来一次。举高点,再举高点”,然后哈立德王子连续两次举起右手来回应她,但又很快放下。

据悉,哈立德王子的父亲是沙特亿万富翁和商业大亨阿尔瓦利德 本 塔拉 本 阿卜杜勒-阿齐兹(Al-Waleed bin Talal bin Abdulaziz )的弟弟。

这位父亲一直不愿放弃对儿子的治疗,坚持监控儿子的身体状况,期待着他有一天能醒过来。

此前,哈立德王子曾因负面言论被关押在利雅得的丽思卡尔顿酒店长达11个月,还有数十名王子、官员和大亨也被拘留。

2005年,哈立德王子在前往军事学院学习途中不幸遭遇车祸,因脑溢血导致此后十多年一直处于昏迷状态。

据悉,哈立德王子戴上呼吸机已有十年之久,早在2015年,他也有过一次复苏迹象。

也许未来的某一天,这位沙特王子会苏醒过来。有一起类似案例,1991年,来自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穆尼拉·阿卜杜勒(Munira Abdulla)也因车祸导致脑部严重受伤而陷入昏迷。

2017年,穆尼拉在德国一家医院接受全面治疗,直到2019年,她才终于苏醒过来。然而,车祸还是改变了他们的一生,令人扼腕叹息。

相关专题:沙特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6: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