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老人年轻人接种牛津新冠疫苗反应佳(图)

京港台:2020-10-27 03:39| 来源:中央社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老人年轻人接种牛津新冠疫苗反应佳(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国製药厂阿斯特捷利康公司26日说,牛津大学正研发的武汉肺炎疫苗在老人和年轻人都能产生类似的免疫反应。(图取自facebook.com/the.university.of.oxford)

  英国製药厂阿斯特捷利康公司(AstraZeneca Plc)今天说,牛津大学正研发的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武汉肺炎)疫苗在老人和年轻人都能产生类似的免疫反应,而老人的不良反应较低。

  阿斯特捷利康公司发言人告诉路透社:"令人鼓舞的是,老人和年轻人出现相似的免疫反应,老人的不良反应较低,而老人受到疫情较严重衝击。"

  发言人也说:"研究结果进一步为(牛津大学研发的疫苗)AZD1222的安全性和免疫原性提供证据。"

  老人从疫苗中获得免疫反应的消息是正面的,因为随著年龄的增长,免疫系统会减弱,而老人又是最有可能因疫情病逝的危险族群。

  英国卫生大臣汉考克(Matt Hancock)表示,虽然他正为可能推出的疫苗做后勤准备,但疫苗还没有准备好。

  至于今年是否有人可望接种疫苗,汉考克告诉英国广播公司(BBC):"我不排除这种可能性,但这不是我首要的期望。"

  据英国"太阳报"(The Sun)报导,有医院透露被告知准备在"11月2日起的一週"开始接种疫苗。

  

 

相关专题:牛津,疫苗,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1: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