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5神秘短信曝光 拜登早知亨特与"儿童们"不当关系

京港台:2020-10-27 11:26| 来源:ETtoday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5神秘短信曝光 拜登早知亨特与"儿童们"不当关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美国大选临近,民主党候选人是乔·拜登(专题)(Joe Biden)与次子亨特(Hunter Biden)的“电邮门”不断爆出新进度。美国媒体26日再爆出5封短信,亨特自述被母亲吉尔·拜登(Jill Biden)指控与特定“儿童们”有不当性关系。

  据美国极右派新闻网站《Gateway Pundit》报导,新闻记者梅哈尔西克(Andy Mehalshick)25日向拜登提及“有关亨特的疑问和争议仍在继续。”

  对此拜登表示,“我儿子没有争议,那是个谎言,那是个谎言,因为总统川普没事可做,这是典型的川普。”

  

  ▲亨特被形容拥有一台“来自地狱的笔电”。(图/路透)

  不过《Gateway Pundit》报导指出,获得5封来自亨特笔电的短信,第1封是亨特向某位家人表示,他被“某人”指控,对“某人”的女儿发生“与性有关且不当”(sexually inappropriate)的关系。

  第2则信息中,亨特向某位家人诉苦,称母亲吉尔指控他与“特定儿童们”发生与“性有关且不当”的关系,值得注意的是,是乔·拜登也知悉事件。

  第3则信息是亨特的叔叔,即是乔·拜登的弟弟吉姆·拜登(Jim Biden)寄出。内容写道,吉姆与乔都对不当指控表示不满,两人也不相信,希望能与亨特有话直说。

  第4封信息显示,亨特自称在父亲不在场的情况下,他不被允许和某人见面。第5封信息指出,亨特向某人示爱,但此人的母亲已经告诉乔·拜登,如果亨特想要见面就会报警。

相关专题: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6: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