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又一投票箱遭纵火焚烧 ,FBI介入调查

京港台:2020-10-27 13:47| 来源:海外网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又一投票箱遭纵火焚烧 ,FBI介入调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当地时间10月26日,美国一名男子被控纵火焚烧波士顿(专题)的投票箱,里面装有120余张选票。

  据美联社10月27日报道,警方称,39岁的波士顿居民阿尔芒于25日晚间在波士顿后湾社区波士顿公共图书馆外,纵火焚烧一个投票箱,数小时后阿尔芒被警方拘留。报道称,投票箱起火后,刚好缉毒队巡逻人员看到阿尔芒与官方正在寻找的嫌疑犯长相相符,就将其逮捕了。

  据报道,这是本月美国发生的第二起投票箱火灾事件。有关部门上周表示,洛杉矶(专题)县一个投票箱起火也正在以纵火罪进行调查。FBI驻波士顿发言人拒绝就官方是否认为两起火灾有关联发言。

  警方称,赶到现场的警察看到投票箱在冒烟,消防人员立即向盒子里注水灭火。选举官员称,此前投票箱里面有122张选票,其中87张仍清晰可见,35张损毁的选票大部分完好无损,应该可以辨认。其中5到10张损严重,无法辨认。

  麻萨诸塞州选举负责人称,他已指示当地官员加强投票箱的安全保护,配备专门的警卫和视频监控,并经常清空投票箱。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表示,他们正在调查此案,并敦促民众“保持警惕,如发现任何与选举有关的可疑活动请立即报告”。

  选举官员称,选民可以上网查看他们的选票是否经过处理。那些在10月24日下午到25日凌晨4点之间使用该投票箱投票的选民,如果无法在网上确认自己的选票状态,应立即与波士顿选举部门联系。选票受到影响的选民可以亲自投票,也可以通过邮寄给他们的新选票进行投票。如果这些选民不提交新的选票,“他们的原始选票将尽可能地由人工清点”。

相关专题:美国,FBI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21: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