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疫苗无用?俄第二波新冠爆发 塑料袋裹尸堆满走廊

京港台:2020-10-29 00:23| 来源:译眼看世界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疫苗无用?俄第二波新冠爆发 塑料袋裹尸堆满走廊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太阳报》2020年10月26日报道,俄罗斯一段令人震惊的视频被公之于众。这些可能只会在电影上才会出现的画面,现在却真的发生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这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情。

  这段视频是是一位在西伯利亚南部城市诺沃库兹涅茨克停尸房工作人员拍摄的,视频中显示,大约有五十具尸体被塑料袋包着堆满了在停尸房的走廊

  

  这名工作人员在拍摄这段视频时,可以听到他说:“在诺沃库兹涅茨克市考韦德太平间度过的一分钟。现在我们进入‘脏区’,看看这里面有什么。我们有一个走廊,这里到处都是尸体,到处都是。”

  

  从这些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本来偌大的停尸房确因为感染新冠病亡的病人而显得如此的拥挤,连个落脚的地方都没有。

  

  紧接着,克麦罗沃地区当地卫生部也证实了这段视频的真实性。卫生部部门发布了一则声明:“这三周病例数量增加,死亡数量也随之增加。由于释放遗体的时间延迟,所以才导致了这些遗体堆放得这么多。

  

  俄罗斯国家统计局估计,4月到8月新冠死亡总人数约45,663人。但实际人数是估计人数的3倍。然而这些触目惊心的数字被官方隐瞒了。

  

  译君认为,这些数字不应该被隐瞒,应该向公众公布真实的数字,这样才能让大家了解真实的情况、处境。大家可以采取相应的保护措施,从自身做起,从根本上切断与病毒的接触。

 

相关专题:俄罗斯,疫苗,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4: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