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华为爱尔兰籍副总裁在深圳去世,享年55岁

京港台:2020-11-3 22:24| 来源:RFI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华为爱尔兰籍副总裁在深圳去世,享年55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为最新动态!

  

  去世的华为(专题)爱尔兰籍国际媒体事务副总裁乔·凯利资料图片 © 网络图片

  据爱尔兰广播电视(RTE)等当地媒体11月2日报导,华为爱尔兰籍国际媒体事务副总裁乔·凯利(Joe Kelly)上周末在深圳去世,享年55岁。

  据《爱尔兰时报》报导称,住在深圳的凯利是爱尔兰人,2012年12月加入华为并担任该公司国际媒体事务副总裁。到华为任职之前,他也曾在英国电信集团(BT)、马可尼(Marconi)与施乐(Xerox)等企业担任公关和媒体事务职位。他本科毕业于位于北爱尔兰的阿尔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Ulster),并于伦敦艺术大学(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获得了主修媒体、广告和营销的硕士学位。

  凯利因协助带领华为反击美国政府对华为技术用于间谍活动的指控,近年经常接受媒体采访。他去年在受访时曾向《爱尔兰时报》表示,“我的专长就是危机管理,当事情发生时,保持冷静,别冲动。”报导称,虽然其他人可能会对置身如此的大新闻感到绝望,但凯利却似乎乐在其中。

  提到华为与美国的战斗时,凯利说,“没人想被埋没于平淡无奇的新闻里。我都不记得以前有什么时候会比现在更快乐过。”对于他的死,一名凯利在华为的同事说,“我们证实深爱的同事与友人凯利这个周末在深圳去世,对此我们深感难过。作为华为公司的国际媒体事务副总裁,凯利是团队里经验老到的一员,在公司内深获敬重。我们将非常怀念他,在此对他的家人致上最深的哀悼,并尽力协助他们度过最艰困时刻。”

  报导称,华为通过声明证实此事。声明中写到,“我们非常遗憾地确认,我们挚爱的同事和朋友乔·凯利上周末在中国深圳过世了。作为华为国际媒体事务副总裁,乔是团队中经验丰富的成员,在整个公司都备受尊敬。我们将无比怀念他,并向他的家人表达最深切慰问。在这个困难时期,我们将竭尽所能帮助他们。”

相关专题:深圳,华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0: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