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大选决战时刻宾州突喊停 拖至周五(图)

京港台:2020-11-4 23:11| 来源:明德网 | 评论( 24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大选决战时刻宾州突喊停 拖至周五(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东时间11月4日凌晨0点,大部分投票站已经关闭,计票正在紧张进行中,在几个铁锈带区由深蓝转红,及民主党痛失关键佛州等几场重头阵地战后,拜登(专题)以6票暂领先,川普正在急速追赶。

  

  选战正进入惊心动魄的阶段,突然多个民主党掌控的州宣布停止计票。

  特别是重中之重宾夕法尼亚州,在4日凌晨传出消息说,宾州停止计票,要等到周五再继续,因为法官要求寻回邮政局丢失的30万选票。如果这样,有可能4日无法确认究竟哪方胜选,可能要到下周才能知道结果。

  网友议论:在宾州宣布停止计票前,该州计票率达59%时,川普以61万票领先,“宾州民主党想造多少假票赢?”“这不是一两万造假,51万5千领先!再造假,这就是要打内战了!”

  目前,在六大摇摆州中,“铁锈带三州”宾州、密西根州、威斯康辛州是双方争夺的热点地带。早前路透社等民调称,拜登在这三州分别领先川普10个百分点、10个百分点及7个百分点。

  但计票开始后,川普在三州却皆领先拜登:在宾夕法尼亚州,川普以56.5%领先拜登的46.1%,在密西根州,以54.8%领先拜登的43.4%,在威斯康辛州,川普以50%领先拜登的48.3%。

  即便是在优势最微弱的威斯康辛州,川普也比拜登领先高达12万张选票。

  若川普持续领先,有望可囊括上述3州共36张选举人票。不过外界担心民主党在这三个重要选区作弊。

  时评人士曹长青怒发推文说:“看到川普总统在摇摆州都基本稳赢,现在左媒CNN 和MSNBC等调子已经开始准备不认输了,异口同声说大选结果要很多天之后才能出来。他们的电视屏幕现在还是拜登大赢川普。左派就是这种嘴脸,玩不赢就耍赖。虽然艰难,但美国人民会坚守住传统的伟大美国,不会让左派得逞!”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4: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