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7岁男童遭狠父虐待 烟头烫手 面临截肢(图)

京港台:2020-11-5 03:49| 来源:广州日报/澎湃新闻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7岁男童遭狠父虐待 烟头烫手 面临截肢(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7岁的小孩应可过着快乐童年,惟广东惠州男童小伟豪,竟遭父亲残忍虐待,不仅用烟头辣得周身伤,近日更导致其双手严重烧伤,还因没有及时治疗而面临截肢。事件引发社会关注,当地警方指,涉案的男童父亲涉嫌虐待已被刑拘。

  据了解,小伟豪的老家在茂名电白县电城镇,4岁前一直跟随爷爷嫲嫲生活。2017年,他被在惠州打工的父母接去同住。上月28日,他因双手严重烧伤引发感染,高烧不退,才被叔叔和表姑带到广州南方医院。

  医生见到小伟豪时,他的双手已没有一块完好的皮肤,肌肉严重感染甚至坏死,最坏的可能是双手要被截肢。该院烧伤科主诊医生说:"第一次入院发现孩子双前臂烧伤创面的深度达到三度烧伤的水平,而且据我们了解,孩子伤后没有得到正规系统治疗,导致创面感染,创面感染进一步发展成我们专业说的坏死性筋膜炎的程度。"

  医生建议立即进行手术,但家人因担心没人照顾小伟豪,且医疗费用高,拒绝了建议,小伟豪后来被带回茂名老家。但小伟豪在茂名市中医院治疗后不见好转,身体情况更越来越差。10月31日,他再次被叔叔和爷爷送到了广州南方医院,随即留院治疗。

  经过第一次手术清创,小伟豪的情况暂时稳定了下来。但因烧伤程度较深,加上伤口大面积感染,如果伤势持续恶化,小伟豪的双手便有可能无法保住。主诊医生说:"以后孩子面临的是双前臂部份截肢、广泛的肌肉软组织的感染坏死,就算伤口封闭(埋口),治疗好了之后,有可能孩子双上肢的功能会存在非常大的缺陷。"

  由于双手严重受创,小伟豪不时悽惨的哭叫。为了减轻他的痛楚,医生和护士只能不时帮他调整睡姿、垫上各种防护用具。内媒记者发现,瘦骨嶙峋的小伟豪颈上还有几道发黑的勒痕,身上有不少烟头大小的旧疤痕。

  主诊医生续称:"无论是体格发育的水平,包括全身血红蛋白、白蛋白、球蛋白的水平,都远远低于正常同龄人的。"据了解,孩子由于长期的饮食甚或休息都受到很严重的限制,现在全身机能已经是非常差的地步。

  小伟豪叔叔黄华进表示,由于小伟豪在惠州博罗县与父母同住,自己已经有一年时间没见到姪子,万料不到,他被虐至如斯境况。

  据了解,小伟豪的父母在惠州市博罗县从事餐饮工作,家里还有2个弟弟和妹妹。黄华进说,其实孩子每年过年回老家时,身上都有诸多伤痕。他知道小伟豪平日有些调皮,以为这是父母的管教方式 ,"他父亲打过电话说小孩烧伤烫伤,要我们筹钱,尽快去给他治疗……那时候他发那个图片过来,看着很严重。"

  事发后,博罗警方已经立案调查案件,据透露,早前茂名警方配合带走男童父亲,目前他因涉嫌虐待已被刑拘。

  由于小伟豪伤势严重,未来将接受两三次手术,治疗时间至少长达2个月。黄华进称,暂时用了约3万元人民币(专题),后期一共还需近20万元。不过,主诊医生表示,医院会用最好的技术为小伟豪提供治疗,现在不用去管孩子治疗费用的问题。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20: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