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川普被封杀的推文在这,他们究竟在害怕什么?

京港台:2020-11-5 12:07| 来源:大纪元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川普被封杀的推文在这,他们究竟在害怕什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总统大选选情激烈,出现了罕见的大选夜未出结果现象。周三(11月4日),美国总统川普(川普)在推特上连发多条推文,指控大选计票存在舞弊。

  

  2020年11月4日,美国总统川普发表多条推文,指控选举计票舞弊,这些推文遭到推特的封杀

  美国总统大选选情激烈,出现了罕见的大选夜未出结果现象。周三(11月4日),美国总统川普(川普)在推特上连发多条推文,指控大选计票存在舞弊。

  总统的这些推文都遭到推特的封杀。

  川普周三在推特上说:“昨晚,我在许多关键州领先,多数是稳固的,且几乎都是民主党控制的州。然后,一个接一个地,它们(的领先)开始诡异地消失,因为令人震惊的一大堆选票(突然)被计票。非常奇怪,‘民调机构’完全弄错了,而且是历史性的错误。”

  川普在另一条推文中转发了马特‧沃尔什(Matt Walsh)的推文,并附文说:“这是怎么回事?”而这条转发的推文也被封杀,原因是沃尔什在推文中写道:“有足够的理由上法庭。任何一个诚实的人都不能看着这一切,并说这是正常且无关紧要的。”

  在另一条被封杀的川普推文中,川普说:“他们(民主党)正在努力使(我在)宾夕法尼亚州(领先)的50万张票优势消失,尽可能快地消失。同样,密歇根等地也是如此!”

  “为了获得选举人票,我们宣布宾夕法尼亚州(不允许合法监督员)、乔治亚州和北卡罗来纳州,每个州川普都大大领先。此外,实际上……,我们特此声明密歇根州……有大量被秘密加入的选票,这已经得到广泛报导!”川普在一条推文中说。而此推文已被封杀。

  川普在周三早些时候发布的一条推文也指控选举舞弊,川普在推文中说:“我们票数大幅领先,但他们却想盗窃选举成果。我们绝不会让他们得逞。投票所关闭后,投下的选票不能算数!”这一条贴文,被两个社交媒体限制。

  截至美东时间周三凌晨2点,川普在主要的关键州乔治亚州(16)、密歇根州(16)、北卡罗来纳(15)、宾州(20)都取得了领先,但因为当地停止计票,或是将邮寄选票统计时间延后,所以最终结果必须滞后公布。

  周三,川普团队质疑大选夜后次日凌晨密歇根州突然增加的大量支持拜登(专题)的邮寄选票,几乎以1:3的比例被计入。

  川普2020年竞选经理比尔‧斯蒂芬(Bill Stepien)周三介绍说,密歇根州仍在继续计入选举日后送达的选票,这让密歇根州的总统选举选情非常紧张。

  斯蒂芬说:“虽受密歇根州法律的保护,但川普总统的竞选团队没有获得前往多个点票点(监督计票)的机会,无法有价值地观察投票开始和点票过程。”

  美媒Daily Caller周三询问密歇根州的州务院,为什么早晨突然出现投给拜登的选票急剧飙升。对方拒绝给出解释。

  密歇根州务院发言人说:“我们不能推测。”

  在威斯康星州的情况也和密歇根类似。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0 22: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