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大选结果何时出:冲击决胜 拜登能否拿到关键6票?

京港台:2020-11-5 18:27| 来源:红星新闻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大选结果何时出:冲击决胜 拜登能否拿到关键6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当地时间11月4日,美国大选进入“选举周”第二日。民主党候选人拜登(专题)成功斩获了“关键州”威斯康星州和密歇根州,目前以264张选举人票领先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距离入主白宫的270票门槛仅剩6票。

  如今,所有目光都紧盯着剩下未开票的4个关键摇摆州——宾夕法尼亚、内华达、北卡罗来纳和佐治亚州。

  这些州的选举官员早前就已“发出警报”称,由于新冠疫情导致邮寄选票激增,今年大选的计票工作将需要更多时间,而这种情况正“如期上演”。

  不仅如此,特朗普律师团队已发起了法律挑战,可能将进一步推迟计票进程。目前,宾夕法尼亚州有关邮寄选票处理的诉讼已在法庭上进行了听证。

  在通往270张选举人票的道路上,拜登拿下威斯康星州和密歇根州后,与“手握”得克萨斯、佛罗里达和俄亥俄州的特朗普“迎面相撞”。

  对于拜登而言,拿下威斯康辛州后,多条入主白宫的路线都必须经过密歇根州和宾夕法尼亚州。

  而特朗普则需要赢得内华达州、宾夕法尼亚州、乔治亚州和北卡罗来纳州,才能再次当选。

  在威斯康星州,尽管拜登已获胜,但两人得票不足1%的差距,足以让特朗普要求重新计票。而特朗普竞选团队周三宣布,他们将根据州法律提出诉讼要求重新计票。

  而在密歇根州,特朗普的竞选团队也试图“叫停”该州的计票工作,称竞选团队“没有获得进入众多计票地点的有效机会,以观察开票和计票过程。”

  那么,剩下的几个关键州目前计票如何?选举结果何时才能出炉?

  宾夕法尼亚州(20张选举人票)

  宾夕法尼亚州的计票工作预计将持续到本周五。截至当地时间周三上午,宾州还有大约140万张邮寄选票尚未完成。在费城,35万多张邮寄选票中仅有20%的投票被制成表格。目前尽管特朗普仍领先拜登,但预计剩余选票将以压倒性优势支持拜登。

  周三,特朗普竞选团队对宾州的投票程序提起了三项法律诉讼,包括请求美国最高法院允许介入此前一直悬而未决的宾州投票截止日期的上诉。

  佐治亚州(16票)

  在佐治亚州特朗普和拜登差距约4万张选票,该州州务卿布拉德·拉芬斯珀格在周三晚上表示,还有12万2千多张选票尚未统计。其中,有待统计的选票来自民主党支持率很高的迪卡尔布县及其他人口众多的县,部分县计票工作预计将持续到明天。

  据美联社周三晚报道,特朗普竞选团队已在佐治亚州提起诉讼,要求暂停计票。

  北卡罗来纳州(15票)

  该州选举官员表示,北卡罗莱纳州一些地区竞争非常激烈,难以决出胜负,在11月13日之前,目前的投票结果不太可能有重大变化。

  北卡罗来纳州选举委员会执行主任贝尔周三称,大约有11.7万名选民要求参加缺席投票,但还没有投票。但这个数字没有包括那些要求缺席投票,但选择3日亲自去投票的选民。按照规定,缺席选票必须在选举日前盖上邮戳,并在11月12日之前收到。

  目前,尚不清楚这些未统计选票是否足以改变北卡的战局。该州选举委员会的非官方结果显示,在已计票的550万张选票中,特朗普领先约7.67万张。

  内华达州(6张)

  内华达州选举部门最新消息称,可能会在当地时间5日上午更新结果。

  目前,拜登在该州以微弱优势领先特朗普,但还有相当一部分选票尚未公布。该州选举部门说,所有选举日的现场投票和截至2日的邮寄选票都已经清点完毕。仍在清点中的有选举日当天收到的邮寄选票,预计下周收到的邮寄选票,以及临时选票。

  内华达州最高法院拒绝了共和党在最后一刻要求改变拉斯维加斯地区选举官员处理邮寄选票方式的要求,但同意在未来几周内听取该党的法律质疑。

相关专题: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0: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