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42岁梁静茹恋上霸总新欢,过的比前夫更潇洒就对了

京港台:2020-11-6 12:15| 来源:扒婆 | 我来说几句


42岁梁静茹恋上霸总新欢,过的比前夫更潇洒就对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去年9月8号,梁静茹终于做出了和频繁外遇出轨的渣男前夫赵元同离婚的决定,结束了9年婚姻。

  

  

  讲真,我是挺替她开心的。

  不是站着说话不腰疼,也知道断舍离不容易,但客观说强行维系一段腐烂没得救的感情对所有家庭成员来说并不是好事。

  而且我也我真心实意的觉得大多数女性都太过于看重感情和家庭了,为其牺牲隐忍太多了,哪怕成功如梁静茹这样的也不能免俗。

  以她的条件,为什么要留住一个心早就在外玩野了的渣男呢?

  40岁,外形保持的OK,事业发展稳定陆续有新作品推出,,经典作品一抓一把,商演不缺,财务自由。

  离个婚,人生依然活得比99.999999%的人更精彩,未来有无限可能。

  

  当然,以上只是我的想法,离婚后沉浸在前一段失败婚姻里不可自拔的梁静茹却不是这么认为的。

  从前夫出轨闹婚变到最终离婚梁静茹花了2年时间,这期间她的人生几乎失控。

  

  

  

  上一张专辑是婚变期间录制的,因为情变,梁静茹说自己失去了唱幸福的能力。

  

  选的歌一首比一首苦,每首都惨出新高度。

  

  婚变还严重影响了梁静茹的精神状态。

  录歌的时候会哭。

  

  开会的时候会中途喊停。

  

  靠酒精麻醉度日。

  带着酒瓶上班,喝到趴下。

  

  情绪很反复,有时候会自我鼓励重新开始,有时候又独自悲凉走不出来,整个人被回忆的翻搅来回折腾。

  

  现场演唱新歌也是满脸想掉眼泪的悲伤。

  

  甚至在承认离婚的当天,梁静茹新歌唱到一半忍不住台上崩溃哭出了声。

  

  

  难熬的日子里,她还要一个人带孩子(她有钱请得起保姆我知道),顾虑孩子的心情,保护孩子心理不受家变创伤。

  

  离婚后的梁静茹,每次出来总让人觉得她身上缠绕着挥之不去的忧伤。

  

  和从前幸福时的样子判若两人。

  

  对比恋情不断又牵手了台湾(专题)名媛的前夫 ↓

  

  不是怪她不争气,只是真替她不值。

  

  一度还以为这样的状态会跟随她很久很久,觉醒的到来遥遥无期。

  没想到,梁静茹居然如此迅速的给了吃瓜群众一个大惊喜,突然就把新恋情安排上了。

  前阵子她说自己有通过健身运动和看心理医生疏导情绪,帮助自己走出困局。

  

  一个礼拜前刚在采访里大方承认自己现在依然超级期待爱情。 ↓

  

  

  目前也有了约会喝咖啡的对象。↓

  

  

  

  转眼她的咖啡伴侣就曝光了。

  

  新恋情被拍到的画面又甜又热情。

  约会 ↓

  

  兜风 ↓

  

  过夜 ↓

  

  当街热吻。↓

  

  翠萍这甜蜜的表情一看就是真的又陷入爱情了。

  

  恋情曝光后男友的身份也一秒被扒。

  整体感觉条件蛮优越了。

  林达光。

  56岁,比42岁的梁静茹大14岁,年龄差不算特别大。

  长这样 ↓

  

  是个霸道总裁+艺术家。

  

  生意从艺术圈做到地产圈,还是毕加索家族钦定的毕加索(PICASSO)品牌的亚洲授权。

  卖豪宅也卖名画。

  

  身价不菲。

  

  翻了翻,黑历史也是有过的。

  16年因为违法规定开私人船出海,被罚款3万强制执行。

  

  除此之外似乎就没什么有锤的过去了,如果有,也不用着急,以后都会被翻出来的。

  基本上综合条件看起来能吊打让梁静茹一直扶贫兼擦屁股的前夫赵元同吧。

  

  

  拥有了新恋情的梁静茹,似乎找回了消失很久的坦诚、乐观、敢爱、热情。

  新男友的条件和她采访里回应的“年龄不重要,有契合度就好”对上了。

  

  

  艺术都是相通的嘛。

  

  

  承认恋情的态度也一如既往,只要对方不觉得困扰,她就愿意大大方方谈恋爱。

  

  

  

  

  

  这次的绯闻曝光后梁静茹方的认爱回应很迅速,也依然真诚不打官腔。

  说她学会了重新整理,更珍惜人生中的相遇,继续相信爱情。

  

  可能真的只有新的爱情才能治愈旧的爱情,让人愉悦的感情才能代替不美好的回忆吧。

  新恋情能走到哪一步不要紧,能在一起多久不重要,找霸总也不是目的,重要的是,把爱人的能力和主动权都收回来了。

  这样多好。

相关专题:恋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1: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