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携800封未投递邮件和缺席选票,美邮递员边境被捕

京港台:2020-11-6 19:29|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23 )  | 我来说几句


携800封未投递邮件和缺席选票,美邮递员边境被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选举剧情跌宕起伏之际,邮寄选票也被曝出现问题?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日援引美国《布法罗新闻报》报道称,美国纽约(专题)州一名邮政员工的车后备箱里发现约800封包含了缺席选票(编者注:指选民因故而无法到投票所现场投票时,以其他方式比如邮寄等方式所产生的选票)、未经投递的邮件。目前,该员工已被逮捕。

  俄卫星社:在一名美国邮政工人的(汽车)后备箱内发现800封邮件和选票后,他因“盗窃邮件”被捕

  报道称,涉事邮递员名叫布兰登•威尔逊,今年27岁,来自纽约州伊利县,自2019年起就在美国邮政局工作。11月3日当天,威尔逊因在途中拐错弯儿去往了“和平桥”处,于美加边境被捕。

  “和平桥”是连接加拿大(专题)安大略省伊利堡与美国纽约州伊利县首府布法罗的国际大桥。报道说,当美国海关和边境巡逻人员拦下威尔逊时,他们在后者的车上发现大量未经投递的邮件约800封,包括政治邮件、普通邮件和标准邮件。

  报道还称,在被废弃的邮件中,有3张是原本应寄给伊利县的缺席选票。

  据报道,威尔逊谎称这些邮件是他和他母亲的,但法庭文件显示,当被询问时,他“无法解释印在邮件上的其他名字”。而据调查,自今年9月以来,在他负责的快递路线上邮件“失窃”,并被放进他的后备箱里的次数,就超过4次。据说,威尔逊一直在偷(邮件中)寄给布法罗县居民贺卡中的支票和现金。

  当被质问时,威尔逊辩解说,他本来打算退还这些邮件,但把它们“忘”了在他的后备箱里。

  报道说,威尔逊将被指控拖延或销毁邮件,这构成了联邦罪行。威尔逊可能会被判处25万美元的罚款或最高5年监禁。

  卫星社表示,上述报道出现之际,美国大选结果仍存不确定性,一些关键“摇摆州”仍在继续接收和清点选票。邮寄投票也成为今年最具争议性的话题之一,许多共和党人对邮寄选票的安全性和可信性提出了质疑,特朗普就指控称,这一行为是“重大欺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0: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