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特朗普家族发问共和党人在哪里?他们的回答来了

京港台:2020-11-7 03:49| 来源:网易 | 评论( 28 )  | 我来说几句


特朗普家族发问共和党人在哪里?他们的回答来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等待大选最终结果出炉前,成为了特朗普考验共和党人忠诚度的终极考核。特朗普在参议院的盟友格雷厄姆24小时没有发推了,被小特朗普点名讽刺!然后,格雷厄姆马上觉悟了,宣布为特朗普的“捍卫选举委员会”捐款50万美元。

  

  小特朗普还说,那些所谓的“2024共和党总统参选人”集体失声简直太不可思议了。现在是他们展现自己愿意战斗的绝佳时机,但是他们却在媒体暴徒面前畏缩。

  弟弟埃里克也急了,发推说:共和党人在哪里?我们的选民不会忘记的!

  

  共和党人在哪里呢?除了目前为特朗普效力的共和党人,其它共和党大部分都选择保持沉默。在小特朗普发推喊话那些2024潜在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后,倒是有几个人开始冒泡了。

  

  特朗普的前驻联合国大使黑莉发推说:我们都欠特朗普的,因为他的领导力才有了参议院、众议院和州议会中保守派的胜利。特朗普和美国人民应该获得公平、透明的计票。法律必须得到遵守,我们必须坚信真相将会占据上风!

  黑莉的这段推文写得非常“模棱两可”,既像是对特朗普的称赞和感谢;又像是对特朗普的嘲讽。黑莉两边都不敢得罪的原因在于,她未来的政治生涯还很长,而且可能参与2024年总统大选。

  另外一位2024潜在总统参选人是阿肯色州的参议员Tom Cotton, 他基本上是重复了特朗普今天的讲话:所有合法选票都应该被计算,不让监察员去监督计票是没有理由的。然后他转发了特朗普的筹款网站。

  同样可能参选2024大选的马里兰州共和党州长Larry Hogan就明显与特朗普划清界限了:无法捍卫特朗普今晚的发言,这是破坏美国民主进程。美国正在计票,我们必须像过去一样尊重选举结果。没有选举或个人比我们的民主还重要。

  

  参议院大佬麦康奈尔说:自称赢得了选举与完成计票是两回事。

  特朗普的昔日盟友,同样感染新冠并且在ICU住了一周的前新泽西(专题)州州长克里斯蒂表示:特朗普有权采取法律行动,但是我们没有看到任何证据,作为一名前检察长,我认为特朗普的指控毫无依据。我不赞成他今晚的做法。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2: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