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80岁的佩洛西宣布参选 她的机会可能比特朗普大?

京港台:2020-11-8 05:26| 来源:LTN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80岁的佩洛西宣布参选 她的机会可能比特朗普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大选开票进入尾声,现任总统川普暂时落后民主党候选人拜登,而确定连任的80岁民主党众议院议长裴洛西(Nancy Pelosi),6日宣布将参选下一任众议院议长,也是第4度参选,而若总统大选无法在截止日期有结果,她将可能会宣誓就职代理总统。

综合媒体报导,裴洛西6日在寄给民主党同志的信函中表示,她将寻求继续连任,希望能在下一届(117届)国会继续担任众院议长,而据《CNN》统计,民主党目前在众议院掌握208席,共和党则有196席,民主党再夺10席就能过半续掌众院,但比上一届席次至少会失去7席。

裴洛西表示,“我们接下来两年的愿景,必须建立在民主党于第116届国会成功取得众院多数席次的基础上,利用我们党团会议的非凡愿景、价值与活力,保障国人值得拥有的进步;秉持这种精神,我写此信来恳请您支持我连任议长。”

报导指出,众院民主党人预定在11月18日开始正式票选领袖,预期不会出现挑战裴洛西的人;裴洛西在2007年当选众院议长,也是史上第一位女性议长,这次则是她第4次挑战议长宝座。

由于川普计划在拜登胜出的州全面提出诉讼,将总统大选战场延伸到法律战,若因选举争议导致无人可在2021年1月20日就职新任总统,根据《总统继任法》,众院议长应辞去议长及议员职务,担任代理总统,因此裴洛西很有可能成为代理总统。

相关专题:川普,佩洛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4: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