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华裔驾车直冲人群 家有葡萄园千万豪宅一堆枪

京港台:2020-11-9 06:43| 来源:加西周末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华裔驾车直冲人群 家有葡萄园千万豪宅一堆枪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2020的美国,让一个撕裂的社会赤裸裸地直呈世界。日增10万的疫情、持续半年的抗议,现实简直比电影更奇特。

      近日,美国一位华裔男子的案件在这如火如荼的大选期间悄然进入西媒视野——他以千万房产做抵押抵押取保候审(propertybond),警方更在他家位于北加州的一个葡萄园中,找到了一大堆包括长枪在内的武器。

      他的邻居称,这里不时传来枪声,听着不像是葡萄园,反而更像是个射击场。

      先让我们把时间倒回到5月,全美发起“黑命贵”示威抗议,大街小巷密密麻麻都是抗议的人群。

      巴沙迪那市的街头也是如此。

      然而,就在抗议人群在大街上游行之时,一辆白色的道奇卡车突然疯狂地加速,冲向当时越有150人的抗议人群。

      

      有路人用手机拍下这如恐袭般的惊人一幕。

      人们也留意到,卡车上插满了代表极右势力的旗帜,卡车在冲向游行队伍时还“喷出了一股黑色烟雾”。

      抗议人群当即被冲散开来,好在没有人受伤。

      随后,警察逮捕到了这名故意肇事的司机,为28岁的华裔男子洪俊仁(BenjaminJong Ren Hung, 音译),当即从他车上搜出了装满子弹的半自动手枪、数支子弹夹,还有一把长刀、一支金属管、一个扩音喇叭和若干现金。

      随后,洪俊仁的家族信息曝光——他的父母在俄州拥有一个RV园区,加州还有一片葡萄园。其他房产不计其数。

      洪俊仁是加州知名高中圣玛利诺高中的校友,还曾被评为“2010年圣玛利诺高中先生”。

      在洪俊仁车上搜出大量武器之后,警方随后在洪家位于北加州的葡萄园中,找到数量惊人的武器,园内更有一个射击训练场。

      

      检方称,该葡萄园还是洪的“战术训练营”(tactical training camp)。

      “洪从美国各地收集武器和战术装备,还经常和他的团队讨论要囤积武器,为社会动荡做准备。”

      联邦地区法官当天裁决,不允许洪俊仁保释,理由是其对社区有潜在危险。

      而据洪俊仁葡萄园的邻居表示,曾多次看见洪穿着类似军队的迷彩服,穿着灰色军队马甲。葡萄园里几乎每个月都能听到2次枪响,每次大约2小时。

      更诡异的是,直到最近的9月,该葡萄园还传出过枪声。

      

      6日,洛杉矶联邦地区法官允许洪俊仁的保释申请,以千万房产为抵押取保,并要求他佩戴电子追踪装置、做药物测试以及向当局上缴所有枪械。

相关专题:华人,华裔,枪案,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1: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