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唯一在世共和党前总统祝贺拜登胜选:选举基本公平

京港台:2020-11-9 12:38| 来源:fx168 | 评论( 29 )  | 我来说几句


唯一在世共和党前总统祝贺拜登胜选:选举基本公平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当地时间周日(11月8日),美国前总统小布什致电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专题),祝贺其当选下一任美国总统。小布什说,虽然现任总统特朗普有权提起法律诉讼并重新计票,但2020年的竞选是“基本公平的”,而且“结果是明确的”。

  

  (图源:CNN)

  小布什是唯一在世的共和党前总统,他的这一姿态是与即将离任的共和党总统特朗普的一种告别。到目前为止,特朗普一直拒绝在竞选中让步。

  小布什在声明中说,他已于周日致电拜登和当选副总统卡玛拉·哈里斯。

  小布什说:“虽然我们有政治分歧,但我知道拜登是一个好人,他赢得了领导和统一我们国家的机会。这位当选总统重申,虽然他以民主党人的身份竞选,但他将为所有美国人执政。我向他提出的,和我向总统特朗普和前总统奥巴马提出的一样:我为他的成功祈祷,并承诺尽我所能提供帮助。”

  小布什还在声明中赞扬特朗普“艰难的竞选”,赞扬他“非凡的政治成就”,赢得了7000多万美国人的选票,这在历史上仅次于拜登。小布什说:“他们已经发出了声音,他们的声音将继续通过当选的共和党人在各级政府中被听到。”

  2000年戈尔和小布什之间的总统选举在佛罗里达州以重新计票结束,这持续了几周。在最高法院以5比4的结果支持小布什之后,选举结果直到12月12日才揭晓。他说,特朗普“有权要求重新计票,并提出法律挑战”,但他说,拜登的胜利是显而易见的。

  小布什说:“美国人民可以相信,这次选举从根本上是公平的,选举的公正性将得到维护,结果是明确的。”

  

  (图源:CNN)

  自2009年1月卸任以来,小布什基本上一直置身于政治之外。他只是偶尔出现在2016年的竞选活动中,当时他的哥哥、前佛罗里达州州长杰布布什(Jeb Bush)在共和党总统初选中与特朗普和其他人竞争。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和其他新闻媒体周六预测,拜登赢得了总统竞选。根据CNN的预测,拜登赢得了279张选举人票,而特朗普赢得了214张,而阿拉斯加、亚利桑那州、乔治亚州和北卡罗来纳州还没有公布结果。

  周六晚上,拜登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发表了胜选演讲,承诺弥合美国的党派分歧,并对特朗普的支持者说:“让我们给彼此一个机会。”

  至截稿,特朗普仍拒绝承认败选。此前他在推特上发布了一系列关于选民欺诈的言论,并坚称自己赢得了选举。他的律师已经在好几个州提起诉讼。

  小布什说:“我们国家面临的挑战需要当选总统拜登和副当选总统哈里斯竭尽所能,也需要我们所有人发挥最好的才能。”“为了我们的家庭和邻居,为了我们的国家和它的未来,我们必须团结起来。没有任何问题不会屈服于自由人民的共同意志。劳拉和我为我们的领导人和他们的家人祈祷。我们祈求上帝继续保佑我们的国家。在我们的下一任总统和副总统准备履职之际,我们敦促所有美国人与我们一起祝愿他们一切顺利。”

相关专题: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2: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