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特朗普为什么不认输 负债累累或是重要原因

京港台:2020-11-10 01:40| 来源:多维 | 评论( 18 )  | 我来说几句


特朗普为什么不认输 负债累累或是重要原因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众多媒体的实时数据显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专题)(Joe Biden)已经赢得大选,他本人也于11月7日晚发表了胜选演讲。但是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依然拒绝承认败选,这是为什么呢?

  西班牙《20分钟》日报网站11月6日曾刊文称,美国宪法规定,白宫的权力交接将在2021年1月20日中午举行。如果未能成功连任,那么现任总统特朗普应该在此之前离开白宫。然而,面对有关大选失利的预测,他一再声称存在“舞弊”,让白宫和平地、至少是不具争议地完成权力交接面临风险。

  巴塞罗那国际事务研究中心研究员弗朗西斯·贾尔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很难预测未来局势,但特朗普可能会毁了白宫的权力过渡。

  贾尔斯认为,特朗普将继续呼吁重新计票并向法院提出上诉。特朗普之所以对总统一职抓得如此之紧,表面上来看,选举失利无疑是他人生的滑铁卢;但还存在一个深层次的原因,那就是他实际上已经负债累累,选举失利势必给他个人及企业的财务状况雪上加霜。

  贾尔斯说,从11月到2021年1月这段时间,总统的权力依然很大。比如,他可以赦免罪犯、开除公职人员等。然而,最大的问题很可能出现在美国街头。目前,包括军方在内的所有部门都必须谨慎行事,直到成功实现权力交接。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早前也曾刊文指出,美国人必须明白,在这次选举中,岌岌可危的不仅是特朗普的政治前途,还有他的财务和法律前途。特朗普知道,一旦他交出总统权力,他肯定会受到一连串官方调查。美国人有理由认为,特朗普为了继续掌握权力将不惜做出任何政治渎职行为。

  另外,特朗普不承认败选也是在为自己的法律战做铺垫,他要看看法律战的结果。福克斯新闻(Fox News)11月7日援引特朗普身边的消息人士称,如果诉讼无法改变结果、赢得第二任期,特朗普才会计划“大方地承认败选”,并“愿意和平移交权力”。

  面对拜登的大胜姿态与演讲,共和党高层目前也一片沉默,在等待特朗普的意思。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1月7日援引两位消息人士称,特朗普的女婿、资深顾问库什纳(Jared Kushner),已经找他谈过承认败选一事。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0: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