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宾州共和党人要求州检察长、州务卿退出选举调查

京港台:2020-11-10 09:04| 来源:希望之声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宾州共和党人要求州检察长、州务卿退出选举调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共和党国会议员呼吁,该州的民主党总检察长乔什·夏皮罗(Josh Shapiro)和州务卿凯西·博克瓦尔(Kathy Boockvar)应当退出未来与选举有关的调查,原因是他们的调查方式充斥着偏颇与不公正。

  根据公布的信件内容,包括宾州共和党议员劳埃德·斯穆克(Lloyd Smucker)、迈克·凯利(Mike Kelly)、格伦·汤普森(Glenn Thompson)、盖伊·雷森塔勒(Guy Reschenthaler)、布莱恩·菲茨帕特里克(Brian Fitzpatrick)等9位国会成员表示,乔什·夏皮罗必须退出未来的所有选举程序,因为他并非一名公正的人选。

  这些议员表示,乔什·夏皮罗在选举日前夕发布了与宾州的选举法直接冲突的政策,法律观察员被禁止进入点票地点,而夏皮罗在其中扮演多重角色。

  在另一份声明中,共和党众议员劳埃德·斯穆克说,总检察长乔什·夏皮罗和州务卿凯西·博克瓦尔需要退出选举调查,因为两人都带有强烈的党派偏见,无法公正处理选举案件。根据以往的两人发言记录,两人均是长期发布贬低川普的言论,工作模式配合民主党统筹。

  共和党议员指出,这些做法将继续削弱美国的民主基础,并挑战宾州公民对其政府的信心,两名官员不应继续担任其职位,扮演目前的角色。

  相关信件中指出,该州一些司法问题现在将由美国最高法院解决,因此,共和党人认为该州政府及有政治偏颇倾向的官员不应当继续在选举中占主导地位,任意左右结果。

  目前美国总统川普的竞选团队正在落实反击策略,准备宣布在关键州部署重新计票团队,并通过“竞选式”活动直接与支持者接触,公开对外发布法律挑战进展以及新闻简报。

  美媒Axios周一(11月9日)报道引用消息人士的话说,目前大多数共和党高层都达成共识,不会接受拜登(专题)的胜选宣言(因他在选举中从事舞弊行为),并准备使用所有法律选择推翻他的做法。

  在上周四(11月5日),宾州法官宣布川普团队在要求民意观察员近距离观察计票的案件中胜诉,但费城的治安官拒绝执行该命令。

  就本次大选存在的舞弊行为,西弗吉尼亚州的菲尔·帕洛克(Phil Parlock)告诉,他的朋友有的一个人收到9份选票注册,其中还有死者票;有的朋友邮寄选票后,经查发现投票没有成果。这次选举流程中存在很多不端。

  宾州选民戴夫·布雷(Dave Bray)表示,如果这次选举以失败的方式进行下去,向每个死者提供选票,向人们家里的的猫、狗、动物提供选票,向没有入住这里的人提供选票,如果这次选举被窃取成果,结果不堪设想。

  “如果这次选举被窃取,那这将是美国历史上的最后一次选举,”布雷说,“美国人民的声音和美国人民的自由将永远消失。”

  帕洛克告诉,自己家里有5个孩子在军队服役,都是爱国的普通人,“美国一半的人投票支持总统。我们是诚实、真诚、内心淳朴的美国中部人,我们不会伤害别人、不会说谎、作弊、偷窃或搬弄是非。”

  根据目前公开的投票数,川普在选举中获得超过7千万张票,超过历史上所有美国总统曾经获得的胜选票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3: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