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不当川粉台了!FOX 切了白宮美女发言人直播

京港台:2020-11-10 23:13| 来源:中时新闻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不当川粉台了!FOX 切了白宮美女发言人直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白宫新闻发言人兼川普竞选团队发言人麦肯内尼在记者会上并未提出具体证据,暗示拜登(专题)靠舞弊当选,遭《福斯》主播直喊卡。图为麦肯内尼(路透社)。

  川普团队指控选举舞弊新闻又遭主流媒体直喊卡!白宫新闻发言人兼川普竞选团队发言人麦肯内尼(Kayleigh McEnany)在记者会直播上,在未提出确切证据时,仍持续指控总统当选人拜登靠选举舞弊当选,不过她的发言遭先前被外界视为最挺川普的传统保守派媒体《福斯新闻》直接「喊卡」,主播卡夫托直言,「除非有更多具体证据,否则我无法心平气和地让观众看这些无根据指控」。

  据《商业内幕》报导,麦肯内尼(Kayleigh McEnany)在未提出证据之下,在白宫记者会上称「你之所以为赢得大选,是因为希望一场诚实选举;你之所以赢得大选,是因为欢迎舞弊与非法投票」,持续暗示拜登是靠选举舞弊与非法投票赢得大选,如同川普先前的说法。不过包括《福斯》在内的主流媒体,早已预测拜登为本届总统大选的当选人,而川普竞选团队所提出来的选举诉讼,也多为无法明确认定有舞弊行为而不为法院受理。

  对麦肯内尼暗示拜登选举舞弊,卡夫托(Neil Cavuto)在中断她的记者会直播后,表示她称拜登敞开双手欢迎舞弊与非法投票,「这种无根据的指控除非有更多细节证明,否则我难以心平气和地给观众看这些」。

  此次并非主流媒体近期首次直切川普团队对于拜登选举舞弊相关指控。就在就在川普5日晚间于白宫记者会上称「若不是拜登窃取大选,我早就赢了」之后,包括美媒《ABC》、《CBS》以及《MSNBC》都选择川普在未提出明确证据指控选举舞弊后,中断记者会直播。MSNBC主播威廉姆斯(Brian Williams)当时指出,在川普错误地自称胜选后表示,「我们又身处在一个极不寻常的处境,不仅要中断总统的讲话,还要修正他的发言」。

  另外,就在麦肯内尼直播遭卡的同日,川普也在推特上连续推文控《福斯》等主流媒体与民调公司对他的民调不准,「直接破坏了选举」,指控他们的行为堪称是「干预选举」。实际上,《福斯》与川普的关系早已陷入冰点,不仅在大选中率先预测将传统红州的亚利桑那州归为拜登拿下,大幅打击川普团队士气,川普甚至还对《福斯》董事长梅铎(Rupert Murdoch)大吼并要新闻下架,但惨遭回绝。

  不过《福斯》新闻台内仍有对川普死忠的媒体人,包括主持人尚汉尼提(Sean Hannity)与卡尔森(Tucker Carlson)。

相关专题:美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1: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