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连发6条推特 特朗普"颠覆策略"的路径越来越清晰

京港台:2020-11-11 04:51| 来源:中时电子报 | 评论( 48 )  | 我来说几句


连发6条推特 特朗普"颠覆策略"的路径越来越清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死不认输的川普沉寂了16小时,8日晚间短短1小时连6推,再次抨击通讯投票舞弊重重,胜利被偷了,完全没有承认败选之意。推文的共通性是引用律师等第三者的发言与短片,但仍提不出舞弊的具体证据。显示他想继续缠斗下去的坚定意志。推特并未禁止推文转发,但在下面标记内容存在争议性的警语。

  

  川普在推文里直接引用律师对宪法条文第二条第二款的解释,资深参议员葛兰姆(Lindsey Graham)、克鲁兹等人抨击大量的通讯选票问题重重、指控拜登(专题)作弊、选票被偷等等。葛兰姆呼吁川普继续奋战、不要承认败选,应该进行法律诉讼、持续计票等等。

  这些不仅不是川普自己的话,也没有就舞弊拿出任何有力证据,但转发量、评论量、按赞数都不低,显见仍有不少川粉相信他。

  推特对这非常头痛,不过并未禁止转发,只加注了警语,称内容存在争议性。

  外媒分析称,川普和他的支持者打算藉不断在社群媒体上炒作并放大这些零散的问题,进而掀起更大规模的对于通讯选票的调查,最后在调查过程中做进一步的政治操作。拒绝承认败选只是一种拖延战术。

  政治评论家则担心,川普在白宫这最后90天,可能像个“恶毒孩子乱搞”,送烂摊子让拜登收拾。

  川普团队要办造势 扬言踢爆拜登舞弊事迹

  经媒体预测,民主党的拜登在取得超过270张选举人票下,已成为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的当选人,不过总统川普一再指控多处出现选举舞弊,并自称他赢了;而据美媒《Axios》报导,川普竞选团队将举行草根造势,指控“死人投拜登”等选举舞弊行为,借此继续对抗大选结果。

  报导指出,4名川普竞选团队的顾问透露,川普团队将大规模搜集已过世的人讣闻,借此证明他们投给拜登,并指控这只是拜登选举舞弊的一部分具体证据。但《Axios》指出,川普团队一再宣称拜登是靠广泛的投票诈欺、舞弊与贪污才赢得大选的说法,至今仍无具体证据证实。

  1名顾问表示,川普团队有足够人力打一场“人盯人”的战斗,报导也称川普团队已准备好在如乔治亚州、亚利桑那州,以及宾州等多个州内发起重新计票要求,如在乔治亚州败选的共和党众议员柯林斯(Doug Collins)将领导竞选团队在乔治亚州重新计票的工作,而曾任川普在2016年交接团队顾问的朗霍弗(Kory Langhofer)也将带领团队打司法战。

  另外,据《国会山庄》报导,团队也将宣布,除了在数个州内要求重新计票之外,也将举行聚焦在选举诉讼的示威游行。川普竞选团队发言人表示,造势将以类似“游艇游行”或“重机游行”等草根方式进行,号召川粉们支持川普继续打法律战。不过,川普本人不会亲自举办游行。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9: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