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恐怖:温哥华帅男睡公园,醒来发现左腿没了

京港台:2020-11-11 06:17| 来源:bcbay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恐怖:温哥华帅男睡公园,醒来发现左腿没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多伦多大都市区 相关新闻报道

  近日,温哥华发生了一起骇人听闻的暴力事件!一名24岁的小哥在公园遭到殴打失去意识,重伤倒在血泊中长达12小时无人过问...

  最后醒来时发现左腿没了,右臂可能面临残废,身体几处骨头断裂,部分皮肤被烧毁!

  如此残酷狠毒的袭击,就发生在人满为患的公园里,你敢信么?!!

  看完整件事的来龙去脉,更令人感到迷惑又恐惧!

  9月中旬的某一天,受害的小哥Carl Sinclair和女友在同居的公寓里大吵一架,被女友轰出家门。无处可去的小哥最后来到离家2公里的帐篷公园(Strathcona Park),暂时和一群游民同住。

  

  小哥原本以为在这里凑合几日,等女友气消了就可以回去,没想到有一天小哥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医院里无法动弹,更震惊地发现自己的左腿被截肢了,当下就崩溃大哭!

  根据温哥华警方证实,在9月21日晚上,一名路人在公园发现小哥报了案,当时小哥已经重伤流血长达12小时。

  警方感到非常震惊,一个人受伤倒在公园这么长时间,竟然没有任何人为他寻求帮助。

  

  在小哥失踪的这些日子里,他的女友完全忘了这个人...还好小哥的母亲一直有与他保持联系的习惯。母子俩在9月17号最后一次通话后,小哥就仿佛人间蒸发了一样,心急如焚的母亲提交了失踪人员报告,这才知道儿子受了重伤,正在温哥华综合医院接受治疗。

  母亲Connie Sinclair得知消息后,连夜从坎卢普斯(Kamloops)赶到温哥华,看到儿子在重症监护室里失去意识伤痕累累!包括胳膊被割伤和烧伤,肋骨断裂,前胸被割掉一块肉,腿部被砍伤并且严重感染,必须立即截肢。

  最令人感到遗憾的是,小哥的腿伤本不至于到截肢的地步,但是由于重伤后被丢弃在公园太长时间,伤口感染+没有及时处理导致了这个不可挽回的悲剧。

  此外,小哥的左臂也可能残废,现在他的手指完全无法移动,将接受几项手术做最后的抢救。

  现已恢复意识的小哥,在接受采访时讲话仍含糊不清,但他已经从绝望中走了出来,“现在我感到压力很大,但我告诉自己,要保持坚强,保持积极向上。”

  不久后,小哥将从医院转移到康复机构,学习如何使用假肢辅助行走。

  病床上的小哥十分憔悴,往日的帅气精神模样荡然无存,着实令人心疼!

  看着年纪轻轻的儿子身体饱受摧残,遭受巨大的精神折磨,小哥的母亲怒不可遏,“我真想把整个帐篷公园烧了!”

  令人想不到的是,说出这句话的母亲自己也曾住过帐篷区。6年前,Connie Sinclair在Maple Ridge街道上的一个帐篷区避难,所以她对里面的“潜规则”也略知一二。

  她透露,“在帐篷区里,有人发现我的儿子也不愿报警,并不是一件令人意外的事,因为那样做可能会让他们自己在那里混不下去。”

  如此看来,帐篷区独有的“文化”,还真令人毛骨悚然!

  

  据悉,Strathcona Park帐篷公园大约住了200多名无家可归的流浪者。附近的居民也反应这片区域发生暴力事件十分普遍。

  截至目前,警方未锁定任何犯罪嫌疑人,这起暴力袭击事件疑似随机作案,仍在继续调查中。

  其实,在多伦多也有很多这样的帐篷区,尤其是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遭到房东驱逐,缺少栖息地的人群加剧,导致无家可归者营地的需求大增。

  

  政府想要清理和拆除是非常困难的,想要置之不理就更难了!游行抗议示威什么的已经不足为奇,可怕的是,只要一天安置不了这些人,即使拆除了他们的营地,他们也会继续找别的地方重新开始,甚至涌向居民区和城市街道...

  想到可能有暴徒混入其中,就让人惶惶不安...

  Ref:https://thetyee.ca/News/2020/10/28/Man-Strathcona-Park-Lost-Leg/

  https://bc.ctvnews.ca/man-assaulted-in-strathcona-park-loses-leg-may-lose-arm-1.5177270#:~:text=Carl%20Sinclair%20woke%20up%20in,left%20leg%20had%20been%20amputated.

 

相关专题:温哥华,加拿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0: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