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两关键州票数惊现异动 川普3万票秒变拜登曝光

京港台:2020-11-11 11:20| 来源:新唐人 推特 | 评论( 55 )  | 我来说几句


两关键州票数惊现异动 川普3万票秒变拜登曝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关于美国大选舞弊问题,最新发现的疑点显示,多地涉嫌在投票系统内直接更改数据。其中包括,大选夜宾州川普选票数诡异减少近2万,威州一县川普和拜登的选票数突然互换等。 

      

      大选之夜半分钟内宾州川普选票诡异减少19,958票而拜登却同时增加了19,958票。 (CNN视频截图)

      11月8日,社交媒体上流出一段大选夜(11月3日晚)的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视频,当时主持人正在解读几个关键摇摆州的选情,视频下方也在实时显示各州选票数据。

      网友发现,视频开始时显示,川普在宾州得票1,690,589,拜登得票1,252,537。但在约半分钟之后,视频显示川普在该州得票1,670,631,拜登得票1,272,495。

      正常情况下,随着计票不断进行,候选人的选票只会陆续增加。但在这半分钟内,川普的选票却诡异地锐减19,958票。而在川普选票减少的同时,拜登选票则增加了19,958票,正好是川普选票减少的数目。

      因此,网友普遍怀疑,是计票系统将这19,958票从川普划给了拜登。有网友还使用推特的“@功能”将这一“明显的作弊证据”通知了川普本人和川普团队的推特账号。

      无独有偶,美国保守派网站"Gateway Pundit"9日也登出福克斯新闻的网页截图指证,在威斯康星州的洛克县(Rock),大选夜也曾出现川普和拜登的选票数据诡异互换的情况。

      截图显示,在大选夜10点59分,双方候选人的票数很接近,约为2.9万张。到11点12分,川普以3.1万票领先拜登近1,000票。 11点43分,随着更多选票开出,川普以46,649票对拜登37,133票,领先了9,516票。

      但到了11点57分,屏幕显示,两人的选票数突然发生互换,拜登以46,649票领先川普的37,133票。

相关专题:拜登,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3: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