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尴尬!拜登防疫顾问理念:人不值得活过75岁

京港台:2020-11-12 05:54| 来源:LTN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尴尬!拜登防疫顾问理念:人不值得活过75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拜登(专题)防疫小组顾问伊曼纽尔(见图)曾撰文主张「人不值得活过75岁」。(路透档案照)

  美国总统大选民主党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自行宣布当选后,8日再宣布启动武汉肺炎(新型冠状病毒病,COVID-19)12人防疫小组,但美媒发现,其中,顾问伊曼纽尔(Zeke Emanuel)曾撰文主张「人不值得活过75岁」,这对已77岁的拜登来说相当尴尬。

  根据美国《福斯新闻》报导,乔.拜登的新冠病毒顾问伊曼纽尔现年63岁,2009年至2011年曾在白宫担任卫生政策特别顾问,现为拜登防疫小组的10名顾问之一,他在2014年撰写「为什麽我希望在75岁时死亡」,内容提到「活到75岁,我们绝大多数人的创造力、创意和生产力几乎消失了。」

  伊曼纽尔在文中主张,1960年以来,人类平均年龄提升主要是透过延长60岁以上人们的寿命来实现,但年轻人的数量并没有增加,反而是老年人因长寿而数量变多,与50年前的同龄人相比,现在老人中残障者确实较少、行动自如的变多了,但是近几十年平均寿命提升,似乎伴随的是失能者增加、而非减少。

  共和党籍参议员柯顿(Tom Cotton)在推特发文抨击伊曼纽尔,他写道:「拜登的防疫小组其中1名成员写下:活超过75岁的生活是不值得的。美国人希望我们的国家能够开放,不想要1个喜欢扮演上帝、令人毛骨悚然的生物伦理学家。」

相关专题: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9: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