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海量证据来袭!川普指控费城选举腐败(图)

京港台:2020-11-12 06:36| 来源:FX168财经报 | 评论( 76 )  | 我来说几句


海量证据来袭!川普指控费城选举腐败(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周三(11月11日)美市盘中,随着市场衡量新冠疫苗的乐观前景、疫苗的运输问题以及全球新冠确诊病例的激增,美元指数持续上涨,回升至93关口上方;美股三大股指则涨跌不一,标普500指数和纳指上扬,但道指回吐稍早涨幅转而下跌。眼下,市场继续关注美国大选的进展。川普竞选团队要求对一项联邦诉讼实施紧急禁令,阻止密歇根州对上周的选举结果进行认证。美国总统川普发推指控大选被操纵以及费城选举的腐败,并表示“我们会赢”。

  距离美国大选日已经过去一周多了,有关大选结果仍存在争议,多家美媒宣布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专题)赢得2020年大选,不过现任总统川普仍然没有接受选举结果。

  拜登周二在接受记者提问时,表示川普拒认败选很尴尬,但没有什麽可以阻止政府权力交接,到2021年1月20日,一切都会实现的。

  川普指出,今年的选举是“被操纵的”,全国范围内存在大量的选民欺诈,使他失去了胜利。川普竞选团队和共和党全国委员会正在几个州提起诉讼,称存在欺诈。

  据金融博客Zerohedge报道,川普竞选团队要求对一项联邦诉讼实施紧急禁令,目的是阻止密歇根州对上周的选举结果进行认证,除非选举官员能够证明合法投票、按时投票和合法观察的选票包括在计票过程中。该竞选团队指控了基于多种原因的几种类型的欺诈、不当行为和无效选票,其中包括Dominion Voting Systems的计票机器“故障”。

  文章指出,当地时间周二晚提交给美国密歇根州西区地区法院的文件称,官员们阻止共和党候选人观察计票过程,并“分批次扫描相同的选票”,非法接受提前日期的选票,包括来自未受监控的收集箱的选票,以及选举工作人员非法複制选票。”竞选团队声明称,该诉讼要求法院扔掉所有没有被共和党选举监督者们观察到的选票,因为其被允许“有意义地观察选票的处理和计票过程”。

  诉讼包括“100多名获得资格认证的选举监督者”,他们提供了“证词”,声称他们被禁止审查选票计数,或验证缺席选票的合法性。密歇根州州务卿乔斯林·本森被指控没有遵守州选举法,允许“欺诈和腐败”。

  据称,共和党监督者被阻拦和恐吓:许多监督者作证说,他们观看选票处理、处理和计票过程的能力被选举官员故意阻止。至少有三名监督者说,他们被选举官员用身体把他们从点票处推到很远的地方,无法观察点票过程。离开TCF中心的共和党监督者被禁止返回,而民主党人可以,这就使得“更多的民主党监督者被允许观察缺席选票的处理和计票过程”。许多监督者作证说,他们在选票处理和点票过程中受到选举官员的恐吓、威胁和骚扰。

  多位共和党监督者证实,“选票分批地在计票机中反複统计”,其中一位监督者说,她观察到“一堆大约50张选票被多次送入选票扫描计数机中”。另一位监督者称,他们“观察到一个投票站,那里的选举工作人员需要手动纠正处理有问题的选票。”他补充说,“我相信其中一些工作人员正在修改投给川普和其他共和党候选人的选票。”

  诉讼指出,在密歇根州的安特里姆县,Dominion voting Systems生产的计票机“有错”,把6000多张川普的选票错误地投给了前副总统拜登。这个“错误”被国务卿本森归咎于县职员,且可能会影响韦恩县使用的同一台机器。

  

  (来源:Zerohedge)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在密歇根州奥克兰县的机器出现了错误,导致一名民主党人被错误地以104票的优势宣布为竞选的获胜者,结果在错误被发现后,他们的席位又回到了合法的共和党候选人手中。

  诉讼文件还指控选票时间更改,律师兼共和党挑战者杰西卡·康纳恩说,一名投票工作人员告诉她,他们“被告知要更改选票日期,以反映选票是在更早的时候收到的。”

  Connarn提供了一张投票工作人员交给她的一张便条的照片,作为证据,他们被指示更改日期,以便在选举日晚上8点以后收到的缺席选票将被计票。

  此外,当地时间周二晚间,川普在推特上转发了多条消息,包括美国邮政局检举者Richard Hopkins发布的视频、Federalist网站发表的有关费城选举舞弊情况的文章,以及有关奥巴马政府对川普的非法间谍和泄密行动等。

  川普在转发推文时写道,越来越多的人站出来揭发这场“被操纵的选举”,检举者是勇敢的爱国者。

  

  他在转发另一则推文时写道,“人们不会接受这场被操纵的选举!”

  

  日内,美国总统川普再次发布推文,指控费城选举存在“堆积如山的腐败和不诚实”。并在最后再次强调“我们赢了!”

  他写道:“一个叫艾尔·施密特的人,是费城(市政)委员,也是所谓的共和党人,但他被假新闻媒体长期利用,来解释费城选举的所谓真实情况。(但)他拒绝朝那堆积如山的腐败和不诚实(现象)看一看。我们赢了!”

  

  此前,川普在另一则推文中写道:“我不管你在哪个州,这个电脑投票係统很容易出现舞弊和干预。@LouDobbs没错,等着瞧吧!”

  

 

相关专题:反腐,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6: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