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200多年头一遭 新晋第一夫人拜登老婆破白宫禁忌

京港台:2020-11-12 13:21| 来源:说情感之山有木兮 | 评论( 29 )  | 我来说几句


200多年头一遭 新晋第一夫人拜登老婆破白宫禁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2020年总统大选已经落入尾声,民主党候选人拜登(专题)成为美国新一任总统,也就意味着他的夫人吉尔女士将成为新的美国第一夫人。这位第一夫人的出现对于美国来说十分刺激,一上场就直接打破了美国231年的历史,成为美国这么长时间以来第一位保持全职的第一夫人。

  

  据悉,美国新一任总统拜登的妻子吉尔女士拥有教育博士学位、以及其他双硕士双学位,自09年起就一直在北维吉尼亚社区大学中担任英文老师,包括在拜登担任美国副总统的8年之内,吉尔女士也没有放弃自己的工作,还是持续进行教学工作。就算是拜登现在成为美国新一任总统,吉尔女士也并没有打算放弃自己的事业。

  

  美国大学第一夫人研究专家凯瑟琳.杰里森表示,吉尔.拜登将塑造一个新的第一夫人的形象,将其带入21世纪,打破美国民众的对于第一夫人的传统认知。在美国传统历史上,第一夫人就只是夫人,坐在白宫的一位总统夫人,在需要时陪同总统出席。但女性并不只是谁的夫人,美国也是时候去接受新的观点了。

  

  据美国媒体报道,吉尔女士多年来在各大媒体上一直在表达她对于教育教学的热爱和承诺,她表示,老师并不只是一个工作,而是自己的身份。即使自己的丈夫成为新一任美国总统,她也会继续自己的使命,她认为老师应该是被人珍惜和了解的。这对于美国的传统来说,是一次挑战,要知道之前的第一夫人都只是总统夫人,远的不说,就说特朗普的妻子梅拉尼娅吧,在成为第一夫人之前,梅拉尼娅是一位模特,但是之后就放弃了自己的事业。

  

  据悉,在此次竞选期间,吉尔.拜登曾暂时停职了一段时间,专心协助拜登竞选美国总统,据她表示,自己的丈夫在事业上非常支持她,而此次大选正是自己回报丈夫的时刻。这一对夫妻一上场就直接打破了美国多项纪录,拜登成为美国历史上得票最高、年龄最大的总统,而吉尔.拜登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个保持全职工作的第一夫人,这两位可能就是专门来刷榜的。

 

相关专题:白宫,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0: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