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川普角逐2024总统大选? 路透曝光最新消息

京港台:2020-11-12 14:00| 来源:苹果日报 | 评论( 18 )  | 我来说几句


川普角逐2024总统大选? 路透曝光最新消息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民主党候选人拜登(专题),上周六(7日)获媒体"认定",当选美国第46位总统,但部分关键州的结果其实尚未"正式"确认,包括重新计票的乔治亚州。

  乔州州务卿拉芬斯伯格(Brad Raffensperger)11日表示,将以人手重新计算当地选票,预计下周五(20日)完成。另一方面,美国总统川普周三为纪念退伍军人节(Veterans Day,11月11日),前往华府近郊的阿灵顿国家公墓,向阵亡美军将士献花致敬。这是拜登宣布胜选后,川普首次出席公开活动,但他并未公开发言。

  乔治亚州目前几乎已开完所有选票,拜登领先川普约14000票。但上周五(6日)该州开出99%的选票后,拜登仅微幅领先川普约1500票。考量到票数过于接近,拉芬斯伯格当天(6日)决定,乔治亚州将重新计票。乔治亚州是本次选举第一个主动宣布要重新计票的州。

  乔治亚州是大选的关键摇摆州,握有16张选举人票。但据福斯新闻统计,拜登目前含乔治亚州在内,共取得290张选举人票,川普拿下217张(含阿拉斯加州(专题))。就算拜登在乔治亚州重新计票后输掉,仍无阻他跨过"入主白宫"的门槛(270张选举人票)。但川普尚未承认败选。

  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稍早预测,川普在阿拉斯加州击败拜登,拿下3张选举人票。美联社推算,目前只剩乔治亚州(16张选举人票),和北卡罗来那州(15张选举人票)结果尚未出炉。

  路透引述消息人士报导,川普对盟友表示,可能在年底前宣布计划竞选2024年总统大选。报导还指,据称有多位共和党有意角逐下届总统大选,其中还包括川普的副手潘斯。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9: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