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女教师性侵14岁男学生 每周两次 长达7个月

京港台:2020-11-14 10:06| 来源:东森新闻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女教师性侵14岁男学生 每周两次 长达7个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宾夕法尼亚州一名年轻的体育女教师,长期性侵一名14岁的男学生。每周两次,时间长达7个月,仿如在上「体欲课」。 被告本木周二(10日)在克劳福郡(Crawford County)法院上认罪。

这名女教师名叫洛榭․克蕾丝嫚(Rochelle Cressman),今年33岁。东窗事发之前,从2009年起她就 一直在提特斯维尔中学(Titusville Middle School)任教。法庭文件显示,从2018年9月至2019年4月期间,克蕾丝嫚跟一名14岁的男学生发生性关系,每周两次,地点是她所拥有的两处房子。

克蕾丝嫚甚至一再警告对方,不要将这件事告诉任何人,否则就自杀、同时也会杀死他。不过纸终究包不住火,两人的关系还是曝光,2019年4月克蕾丝嫚被捕,接着她在5月辞职。

克蕾丝嫚被控10项法定性侵罪、10项「跟16岁以下未成年人发生性行为罪」、42项「猥亵16岁以下未成年人罪」、以及「跟未成年人性接触」、「危害儿童福利」、「恐吓威胁」等多项罪名。

最终,克蕾丝嫚跟检方达成认罪协商,承认3项性侵罪,换取检方撤销其余的63项刑事控罪。不过即使仅是这3项性侵罪,最高也可判处20年徒刑及2.5万美元罚款。

检察官表示,他们建议至少判她6年徒刑、最高判12年,出狱后外加10年缓刑。而且,她还要被终身登记为「性犯罪者」。

相关专题:美国,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6: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