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Dominion服务器遭没收更多细节 Scytl发声否认

京港台:2020-11-15 08:12| 来源:万维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Dominion服务器遭没收更多细节 Scytl发声否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德州第一选区联邦众议员路易·戈默特(Louie Gohmert)

  (***)富兰克林综合报道:美国德州第一选区联邦众议员路易·戈默特(Louie Gohmert)周五(11月13日)在接受美国右翼媒体Newsmax采访时说,德国当地人报告称,Dominion托管选举服务器的西班牙公司Scytl不当托管美国的选举数据,已被美国陆军突袭,其在法兰克福的服务器被美国司法部没收。但Scytl周六(11月14日)早上发出一份声明说,这些报导不实;但蹊跷的是,随后,这个从事"在线选举服务"的网站突然当机,直到下午2时左右才恢复。

  戈默特在采访中说,Scytl编制的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制表中有"令人信服的证据",证明存在偷换选票的现象。Newsmax采访戈默特的视频在网络社交媒体上上广泛传播,美国总统川普竞选团队的著名律师林·伍德(Lin Wood)也在推特上转法。

  美国英文自媒体The Gateway Pundit周六引述消息人士报导说,美国司法部在确定Dominion投票机的服务器涉嫌偷换选票,随后情报界开始搜索Dominion的服务器,并发现该服务器在德国。为了获得对该服务器的访问以获得合法的证据,美国国务院与司法部联手,在得到德国政府的容许下,扣押了该服务器。

  但周六早上,Scytl却发出一份声明驳斥说,报导是不真实的。Scytl周六发出的声明称:

  "在线和社交媒体上有发表几篇错误文章,Scytl希望澄清以下内容Scytl在美国运营的技术由位于佛罗里达州坦帕市的子公司SOE Software在美国境内託管和管理;我们没有对美国境内的选票进行制表,统计或计票;我们在美国不提供投票机;我们没有在美国司法管辖区为美国大选提供在线投票服务;我们在法兰克福没有服务器或办事处;美军也没有从Scytl的巴塞罗那,法兰克福或其它地点办事处扣押任何东西;我们跟乔治·索罗斯无关,从未与他有联系;我们与投票机公司Smartmatic,SGO,Dominion或Indra无关;我们与俄罗斯也无关。

  声明还说,他们在美国大选上提供四种产品和服务,分别是选举夜报告、在线选举人员培训、在线选民教育以及电子选票交付。声明尤其指出,其提供的选举夜报告用的服务器位于美国境内,它不制表,统计或计算任何选票。

  不过,Scytl的声明立刻遭到网民们的质疑。Scytl声明称,"我们在法兰克福没有服务器或",但细心的网民发现,它的网站Scytl.com IP 地址显示就是在德国的法兰克福市。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06: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