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川普团队律师:正收集州长犯罪证据 一定放大招

京港台:2020-11-15 08:17| 来源:新唐人 | 评论( 22 )  | 我来说几句


川普团队律师:正收集州长犯罪证据 一定放大招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川普团队律师之一、前联邦检察官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日前接受福克斯新闻(Fox News)採访时表示,他们正在收集某些州长和州务卿涉嫌参与选举欺诈的证据,一定会放出"大杀器",将每一个参与者绳之以法。

  鲍威尔週五(11月13日)接受福克斯主持人娄‧多布斯(Lou Dobbs)专访时说:"川普总统压倒性地赢得了这场选举,这是无可辩驳的。"而在大选夜及之后曝光的选举舞弊,"它是一次有组织的欺诈行为,且在硅谷、科技巨头、社交和新闻媒体公司的协助下进行。"

  "我一定会放出大杀器!"鲍威尔说:"这确实是一个非常肮髒的烂摊子,(其涉及的范围)比我们想像的更远、更广、更深,但是,我们不会放过他们,一定会彻底揭露黑幕,把他们一个一个揪出来。"

  鲍威尔在採访中介绍说,利用Dominion软件干扰选举由来已久,委内瑞拉前总统、在任内大肆推行社会主义的雨果•查韦斯(Hugo Chavez),就是因篡改了选举结果而上台。

  她说:"生产Dominion就是为了改变委内瑞拉雨果•查韦斯的投票结果,然后用到国际上来操纵购买国,包括美国的选举。它的资金来自委内瑞拉和古巴,中国(中共)也有份,所以如果你想谈外国干扰选举,我们现在当然就发生了这种事。我们有惊人的统计数据,我们有惊人的证词,包括一个亲自参加简报会议的证人。在会上,所有这一切被讨论和计划,从雨果•查韦斯开始,它在那裡是如何设计的,然后看到在美国也在发生。"

  "我现在迫不及待地想把所有收集到的有关Dominion系统(欺诈)的证据都拿出来,"鲍威尔说:"我们也正在收集证据,涉及一些州长和州务卿的经济利益,他们实际上入股了Dominion系统,而获取财务利益的证据,类似亨特•拜登(专题)(Hunter Biden)的腐败案,通过投资投票机来中饱私囊,这样他们既可确保选举的成功,也可从中为家族牟利。"

  鲍威尔还暗示,她认为执法部门也捲入了大选欺诈,不仅国土安全部的选举安全团队需要被解僱,就连联邦调查局(FBI)局长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也应该被开除。

  "他们简直太荒谬了!"鲍威尔说:"FBI执行的唯一一次证人问话,竟试图恐吓并让证人改变其原本真实的证词,且4小时的问话是由一个反川普的FBI特工执行的。"

  鲍威尔表示,更改投票结果或更改选票,这都属于联邦重罪,"我们必须进行大规模的刑事调查"。

  她认为,美国正在经历一场新的革命,"任何希望这个国家保持自由的人,现在都需要挺身而出,站到正义的这一边来,并举报他们所知道的有关Dominion投票系统中存在的欺诈行为,因为这个系统就是为欺诈而设计的,这是它唯一的目的,它已经被应用在世界各地,用来对付那些渴望自由的人们的意愿。"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7: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