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尴尬:被特朗普竞选团队认定的“死人” 活了

京港台:2020-11-15 10:44| 来源:环球时报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尴尬:被特朗普竞选团队认定的“死人” 活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媒昨天爆出,被特朗普竞选团队认定是“死人”,并在佐治亚州“非法投票”的两人,还活得好好的……

  为此,帮特朗普宣扬过此事的福克斯新闻主持人道了歉,只是带着点“阴阳怪气”。

  据美国《新闻周刊》11月13日报道,11月11日,特朗普竞选团队发推宣称,佐治亚州二战老兵詹姆斯·布拉洛克(James Blalock)在大选中非法投票。

  “特朗普战情室”推文说,布拉洛克已于14年前去世。

  而福克斯新闻主持人塔克·卡尔森(Tucker Carlson)不但在节目中复述了这一说法,还在该新闻网站上发表了一篇评论文章提及此事。

  他写道,“布拉洛克当了33年邮递员,直到2006年去世。而根据州里的记录,14年后,他还在寄东西。”

  “詹姆斯·布拉洛克在上周选举中投了票。他是怎么做到的?”

  然而,据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媒体11Alive在13日报道,当地官员否认了这一说法,并表示布拉洛克并未投票。

  投票的是布拉洛克的遗孀。她以“詹姆斯·布拉洛克夫人”(Mrs. James E. Blalock, Jr.)为名进行了注册,并在投票时签下了这个名字。

  她所在的县11月12日就发帖解释说:“有关一名已故选民在纽顿县投票的媒体报道是不准确的。”

  另外,“特朗普战情室”和卡尔森评论文章还都提到了佐治亚州居民琳达·凯斯勒(Linda Kesler),称她2003年去世却投了票。

  然而,当地杰克逊县选举委员会后来澄清说,确实有一名叫琳达·凯斯勒的女性投了票,但这完全不是同一人,她的“住址、生日和邮政编码不同,并且有资格投票”。

  尽管如此,特朗普仍然声称,他因大范围“选票造假”而没能拿下佐治亚州。在2016年大选中,特朗普曾在该州击败对手希拉里

  而被11Alive报道“打脸”的当天晚上,福克斯新闻主持人卡尔森回应了。

  他就其中一项澄清向观众道歉称,“今晚我们有一些好消息,还有一份道歉要讲。(之前说的)上周大选投票者中有一人没死。詹姆斯·布拉洛克已经去世了,我们说过他的事,但投票的是他妻子。她以‘詹姆斯·布拉洛克夫人’的名义投了票。这是旧时的做法,我们表示怀念。”

  在暗暗批评完选民后,卡尔森坚称“真的有一大堆已故人士参加了投票”,只是“不包括詹姆斯·布拉洛克”。

  “投票的是詹姆斯·布拉洛克夫人。所以我为此道歉,以及当然,我们一向知道纠正自己的错误。这次也是。”他在道歉中同时自夸说。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21: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