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川普:全美有疫苗 纽约除外 州长:不以为然

京港台:2020-11-16 07:05| 来源:newtalk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川普:全美有疫苗 纽约除外 州长:不以为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製药大厂辉瑞先前宣布武汉肺炎疫苗有效率可达90%,为全球带来希望。对此,美国总统川普则表示:「大众最快可在2021年4月接种,不过因为政治因素下的考量,纽约州将成例外。」

  川普在当地时间週五于白宫玫瑰园召开防疫简报,过程中他则指出「目前预计最快在2021年4月,大众可获得施打疫苗的机会。不过纽约州是个例外,基于政治因素的考量之下,他们州长似乎还想多多时间在疫苗上。」。

  据悉,日前纽约州长古莫(Andrew Cuomo)曾批评过联邦政府的疫苗计划出现严重缺失,理由是中央决定以CVS、沃尔格林等私人连锁药局作为疫苗的发配点,甚至这样的作法有碍于疫苗的分配量,会使有色人种社区的配给额度不均。

  川普则向大众信心喊话表示:「若有州政府不把疫苗立即发送给民众,那中央就不会把疫苗送过去。而我也非常遗憾,除非获得授权,否则我不会把疫苗送往纽约,毕竟这次的疫苗成效惊人,古莫必须让我们知道他准备好了吗?」

  收到消息后的古莫向《CNN》表示:「我不为然,毕竟川普到现在仍不愿承认败选相当可耻,毕竟透过票数所呈现的事实再清楚不过。」

  纽约州长古莫(Andrew Cuomo)对于川普布分配疫苗给纽约州一事,不以为意。   图:

 

 

相关专题:纽约,川普,疫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8: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