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纽约上演街头格斗 掳婴暴徒惨遭MMA选手一击必杀

京港台:2020-11-17 09:07| 来源:中时新闻网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纽约上演街头格斗 掳婴暴徒惨遭MMA选手一击必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每日邮报》16日报导,纽约(专题)麦迪逊广场公园发生1位母亲带著2名小孩散步时,却遭绑匪试图夺走还躺在婴儿车的小孩。

  正当地方妈妈吓得花容失色,大声尖叫时,旁边恰好经过1位MMA格斗家;只见该名选手猿臂一伸,一个翻身,一记裸绞成功将歹徒降伏于地。

  报导指出,拥有6年柔术经验的坎斯莱(Brian Kemsley),当时和女友漫步于曼哈顿麦迪逊广场公园。正当两人你侬我侬好不开心时,旁边一阵尖叫声瞬间唤醒坎斯莱的格斗雷达。

  只见1名惊慌失措的母亲,一手保护著怀中小孩,另一隻推著婴儿车的手不断做出阻止动作,口裡还喃喃喊着"放开我的小孩";地方妈妈旁边则是1名暴徒,不停地想夺取婴儿车裡的小孩。

  歹徒的暴行看得正义感强烈的坎斯莱义愤填膺,饱经训练的他虎驱一跃,上前阻止恶棍的兽行;随后一记裸绞,成功将歹徒制伏于地。

  裸绞这种技术虽然常见,但练成的人攻击力极强,而坎斯莱正好是这样的人。根据柔道教练的说法,随著颈动脉遭对手绞住,流向大脑的血液会遭到阻断,脑部在缺氧的状态下,儘需数秒便会休克,严重的甚至会造成脑部伤害,并带来永久后遗症。

  MMA格斗选手裸绞伏魔。

  不过,坎斯莱显然相当手下留情,他从头到尾没有锁死歹徒,而只是想制伏他让其无法施暴。因此,歹徒还能挣扎长达15分钟,直到警方前来逮捕。目前歹徒已送医治疗。

  坎斯莱谦虚地回答,儘管当时歹徒一直辩称"你怎知这是她的孩子,是我的!"但是,任何一个男人看到一个女人和她的孩子在尖叫时,都有责任伸出援手。

相关专题:纽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8: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