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特朗普私人律师再爆料 称"投票机或被黑客入侵"

京港台:2020-11-17 13:42| 来源:和讯网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特朗普私人律师再爆料 称"投票机或被黑客入侵"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FX168财经报社(香港(专题))讯 眼下,拜登(专题)正在推进他的总统过渡计划,尽管特朗普总统和他的支持者拒绝在选举中让步,称他们有太多非法活动的证据,不会放弃战斗。

  特朗普的法律团队仅在宾夕法尼亚州就提出了至少15项法律挑战,试图确定谁真正赢得了该州的20张选举人票。

  据CBN新闻报道,特朗普总统已经在宾夕法尼亚州取得了法律胜利,法院驳回了该州民主党领导人延长邮寄选票的身份证截止日期的决定。

  亚利桑那州、内华达州和密歇根州也面临法律挑战。尽管主流媒体在周五宣布拜登赢得了乔治亚州的选举,但这个州已经宣布了人工重新计票的全面审计。

  特朗普总统对《华盛顿观察报》表示,他有信心赢得270张选举人票,拿下达到这个总数所需的州。

  例如,他说:“我们将赢得威斯康辛州和亚利桑那州——仅仅相差8000张选票,如果我们能对这数百万张选票进行审计,我们就会发现8000张选票很容易。如果我们能进行审计,我们在那里的形势会变得很好。”

  与此同时,福克斯商业网络的Lou Dobbs在推特上说,总统的私人律师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说,“他在宾夕法尼亚州和密歇根州发现了足够多的非法选票,足以让选举有利于特朗普。”

  当被问及他将如何处理此事时,朱利安尼说,他正在处理这个案子,以证明有多少非法选票被投了出去。

  他对Dobbs说,他有“远远超出推翻宾夕法尼亚州或密歇根州结果所需的票数。宾夕法尼亚州有62.3万张非法选票,密歇根州有32万张。”

  朱利安尼说,他有证据证明密歇根州的投票违规行为。“其中一位是为底特律工作了30年的民主党人,她解释说,她从2020年9月开始接受如何作弊的培训,”他说。

  “他们还将对大约10万张选票作证,这些选票是在停止计票后的凌晨4点左右运来的,”朱利安尼解释称,“他们陷入恐慌,因为他们认为自己已经取得了领先,但特朗普仍然以12万票的优势领先。所以他们把这些选票放在有州外牌照的汽车和卡车上。”

  “他们把它们堆在桌上,”他说,“我们有证词的目击者说,每一票都支持拜登。这些选票看起来完全是骗人的。只有一个人是投了票的。剩下的选票是空的。没有人费心去查看或检查信封是否有效。他们马上就把它扔掉了。”

  “没有密歇根州法律规定的共和党观察员在那里,”朱利安尼续称,“大约14万张故意在任何共和党人的视线之外统计的选票。”

  他告诉Dobbs:“这是一次被窃取的选举。我知道那些虚伪的精英们不想听这些。但这是一次被窃取的选举。内华达州、亚利桑那州、乔治亚州和威斯康星州也存在同样的情况。”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朱利安尼指出了对战场州使用的“Dominion”投票软件的担忧。据媒体报道,28个州使用了Dominion出售给他们的投票机。

  朱利安尼告诉Dobbs,Dominion投票机可以被黑客入侵,可以改变选票。他解释说,Dominion是一家加拿大(专题)公司,与一家名为SmartMatic的公司有关系,这家公司有一段奇怪的历史,因为据《纽约(专题)时报》2006年报道,SmartMatic的所有者是委内瑞拉人,他们与独裁者乌戈·查韦斯(Hugo Chavez)关系密切。

  朱利安尼说:“他们的成立是为了操纵选举。他们的记录很糟糕,而且极易被黑客攻击。”

  在技术专家仔细评估后,德克萨斯州拒绝了Dominion的选举软件,称该投票系统“脆弱且容易出错”。

  “计算机系统的设计应尽可能地防止或发现人为错误,并尽量减少人为错误和设备故障的后果。相反,Democracy Suite 5.5-A是脆弱且容易出错的。在我看来,它不应该被认证在德克萨斯州使用。如果要授权使用,则必须密封所有开放的网络和USB端口,”德克萨斯州一名分析师写道。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2: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