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密西根现变数? 拜登大胜的韦恩郡结果暂不认证

京港台:2020-11-18 13:25|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密西根现变数? 拜登大胜的韦恩郡结果暂不认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拥有16张选举人票的密西根州,在美国总统大选甫开票时,川普一度领先高达5%,但在拥有底特律的当地最大郡韦恩郡(Wayne County)开票后,拜登(专题)大逆转,倒赢14.8万票,川普团队不服开始对选举结果上诉,当地时间17日共和党成员成功阻止韦恩郡确认选举结果,为密西根州胜负投下变数。

  综合外媒报导,在当地时间17日密西根州人口最多的行政区域韦恩郡,其选举结果确认遭到共和党成员阻止,4名韦恩郡助选委员会成员在投票确认开票结果时,2名共和党成员投下反对票,以至于票数成2比2陷入僵局,无法完成选举结果认证;密西根州长惠特梅尔(Gretchen Whitmer)痛批共和党这2张反对票是"公然破坏选民投票意愿",共和党人则声称他认为这次投票结果没有完整而准确。

  韦恩郡为密西根州人口最多的行政区域,其中密西根州最大城底特律,也是韦恩郡的郡治所在,在韦恩郡拜登获得58万7074票、川普仅得26万4149票,大胜32万馀票,也是拜登在密西根州能逆转的关键之一。

  在整个密西根州拜登赢川普14.8万票,若韦恩郡开票结果无法完成认证,恐导致密西根州选举胜负投下变数。

  美国总统川普得知后在推特连发大讚,密西根州拒绝证明选举结果,"这是一件有勇气且美丽的事。美国应感到自豪!"他声称底特律开票过程中有很多问题,最起码投票数不能超过可投票人口。

  

  密西根州共和党主席考克斯(Laura Cox)也表示:"密西根州的人民应该知道韦恩郡发生的事情...这一行动将使我们有更多的时间来探究这些令人不安的不合常规情况。"

相关专题: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5: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