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批准波音737Max复飞 但它极可能"化名"成....

京港台:2020-11-19 01:26| 来源:中时电子报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批准波音737Max复飞 但它极可能"化名"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联社报导,FAA审查员史蒂夫·迪克森(Steve Dickson)上周表示,737Max设计变更后,已通过了大部分的审查,现在已到最后阶段,将会发给安全认证。

  波音公司在经过2年的重大修改后,再次向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提交波音737MAX的飞航安全审查。由于两场严重坠机,致使346名乘客丧生,波音737MAX所有订单被取消,连带得使波音股价大幅下跌,再加上疫情,收益是近几年来最低。

  2019年,伊索比亚航空与印尼狮航的737MAX接连事故,全球民航管理监理机构下令全球的737MAX全面停飞。

  飞航调查发现,两起事故当中737MAX都出现飞机不寻常的俯冲现象,后来发现,问题可能是波音公司所设计的预防飞机失速软件与737MAX出现冲突,由于MAX的引擎的尺寸和位置与原本的737MZ有所不同,飞机重心也出现改变,然而MAX仍采用在737MZ身上设计的防失速软件。

  该软件错误的评估MAX出现失速状态,而错误的被电脑接管控制而触发机头向下俯冲,导致坠毁。

  全球的民航公司纷纷退订,波音公司渡过了最惨淡的2019年,然后到了今年初,又发生新冠状病毒大流行,航空旅行下降了约65%。

  到今年,波音公司被取消的客机订单多达1,000架,每架飞机的单位在9,900万美元至1.35亿美元之间,可以发现波音损失了多少收入。

  不过,全球仍月近400架Max在服役,因此,波音公司必须修改这些MAX,通过安全认证后,才能重新飞行。

  飞行员还必须接受新的模拟器培训,根据波音公司的说法,现在MAX不会再出现自动将飞机俯冲的操作,也不会覆盖飞行员的命令。

  路透社报导,业内消息人士称,因为MAX的事故造成形象大坏,波音可能不会再用MAX这个名字,而倾向改用其他的,例如737-7型或737-8型。

  这位消息人士表示,“各位会发现MAX名字的使用频率降低了”, 另一位业内人士也预测,“MAX名称将在未来几年逐渐消失。”

相关专题:美国,波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8: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