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伊万卡离开白宫 纽约名流圈恐怕也回不去了

京港台:2020-11-19 01:33| 来源:中时电子报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伊万卡离开白宫 纽约名流圈恐怕也回不去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随着美国总统大选结果大局已定,连任失利的总统川普若无意外也将于明年1月20日后离开白宫,届时白宫顾问、川普女儿伊万卡与女婿库许纳也将一同离开华府权力圈。不过,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认为,从纽约(专题)曼哈顿大批群众庆祝民主党拜登(专题)当选来看,伊万卡与先生恐难以回到纽约名流圈了。

  报导指出,虽然川普即将离开白宫,但对早将主要居住地移至佛罗里达州的他而言并无重大损失,但对伊万卡(Ivanka Trump)与库许纳(Jared Kushner)而言则大不同,随着川普离开,他们在华府的政治生命也即将告一段落;但问题不仅如此,这对一度被认为是川普政府决策圈内的夫妻,未来还要面对政治光环对其自家商业品牌的影响,特别是他们在曼哈顿的立足之地。

  报导称,在进入白宫之前,曼哈顿社交圈经常看到伊万卡与库许纳身影,例如参加素有“时尚奥斯卡”之称的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慈善晚会、翠贝卡电影节,以及曾替多位第一夫人设计服装的赫雷拉(Carolina Herrera)与意大利名牌范伦铁诺等时装秀,不过伊万卡夫妻若回到曼哈顿,恐再也难以找回过去生活了。

  报导进一步分析,伊万卡夫妻在纽约很难重回过去名流生活,由反川组织“林肯计划”(Lincoln Project)10月底在时代广场设立巨型广告牌内容可略窥一二。伊万卡在广告牌中,面带笑容指着纽约及全美的新冠疫情死亡数据,而库许纳头像旁则写着一句“纽约人将遭受痛苦,那是他们的问题”,看板下方还配上了一排尸袋。

  当然,虽然伊万卡夫妻在曼哈顿上东城豪宅区的家还在,但纽约并非这对夫妻离开白宫后唯一的落脚之处;据其友人透露,新泽西(专题)与佛州棕榈滩县都是可能的选择。不过,离开白宫并不代表伊万卡政治生命就此终结,报导称自8月起参加川普造势场合38次、并替父亲募款将近3500万美元的伊万卡对群众同样有魅力;报导也引述一名知情人士透露,川普也认为女儿的未来正与自己紧密联系,她已成为未来“让美国再次伟大”的代言人。

相关专题:纽约,白宫,川普,伊万卡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1: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