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川普团队惊曝:已破译Dominion服务器原始情报

京港台:2020-11-20 06:40| 来源:禁闻网 | 评论( 24 )  | 我来说几句


川普团队惊曝:已破译Dominion服务器原始情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周三(11月18日),川普重新计票委员会的人员在采访中说,目前川普阵营已经从德国法兰克福截获的Dominion服务器中恢复了原始投票数据,并表示,结果将“动摇到全球主义者们的最核心。”

  在周三的右翼美媒Newsmax电视台采访中,川普2020竞选代理人、重新计票委员会委员布赖恩·特拉舍尔(Brian Trascher)说,目前川普团队已经查阅了德国法兰克福获得的Dominion选举系统服务器原始数据,“获得了许多数据”。

  特拉舍尔说,“这些情报将会被公开,而且将会动摇到全球主义者们的最核心。”

  在主持人问及川普团队将会公开什么重磅情报时,特拉舍尔表示,第一,为何美国的选举服务器会在海外出现,这将是一个话题,以及选票“是如何从一个选举人换至另一个选举人的”,如何运作一个全国范围的舞弊系统,他表示,在该软件的作用下,成千上万的选票被自动篡改,诸多相关的消息将被公布于众。

  “准备好,因为这正在发生,你需要提前做好准备”,特拉舍尔说。

  在同一采访中,共和党策略师、律师阿曼达·玛吉(AMANDA MAKKI)表示,民主党的选举结果经查与Dominion的不当运作相捆绑,而拜登(专题)需要因此被质疑。

  11月13日,一则惊人的消息在社媒快速传播,其来源是美国德州议员路易·戈莫特(Louie Gohmert),他在一次虚拟会议中表示,在11月9日,美军在德国法兰克福截获了选举计票器公司Scytl的服务器和数据。戈莫特13日在采访中告诉Newsmax,他获知Dominion的美国选举服务器在法兰克福的Scytl公司接受非法托管期间,被美国军方缴获。

  在这之后数日,另有一个未经核实来源的消息公布了相关细节。11月16日,美国媒体《网关专家》刊载一名匿名人士的访谈,该人士介绍说,他本人在美国国务院反恐办公室任职4年,据他的消息来源了解,美国欧洲司令部指挥下的一支部队确实在德国进行了一次突袭、缴获服务器的行动,但该部队实际上属于中情局。

  该人士表示,中情局在欧洲战区的任何活动都是利用军事掩护进行的。换句话说,中情局官员会被德国政府(以及其他任何人)认定为军事雇员或顾问。这种行动将在美国执法人员在场的情况下进行,以保管证据。这意味着证据将可以由美国律师控制,并能够在法院或其他司法程序中使用。

  该人士还透露称,在这次行动中,中情局局长吉娜-哈斯佩尔并没有被提前告知。联邦调查局局长克里斯托弗-雷也排除在这次行动之外。

  就相关问题,Scytl公司辟谣称,该企业与Dominion无关,并在德国法兰克福没有分支。但有海外网友揭露说,该企业在可查阅IP地址来源的网站上,明确显示有一处来自德国法兰克福的IP。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4: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