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医疗系统紧绷 美国护理师协会:将出现灾难性死亡

京港台:2020-11-24 23:09| 来源:LTN | 我来说几句


医疗系统紧绷 美国护理师协会:将出现灾难性死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护理师联合协会23日警告,确诊和住院人数激增,医疗体系面临庞大压力,恐造成"灾难性死亡"。(路透)

  美国新型冠状病毒病(COVID-19)疫情严峻,美国护理师联合协会(National Nurses United)23日警告,确诊和住院人数激增,医疗体系面临庞大压力,恐造成"灾难性死亡"。

  综合外媒报导,美国护理师联合协会23日在记者会上指出,现在全美医院人力短缺,缺乏个人防护设备(PPE),地方和联邦政府的协助不足。护理师联合协会主席萝斯(Jean Ross)表示,需要立刻、快速展开行动,护士已预见将出现"灾难性死亡"。

  萝斯表示,最新的护理师调查显示,随着美国进入冬天感冒和流感季节,有超过80%的医院没有进行过应变能力规划。萝斯指出,武汉肺炎大流行已经将近1年,医院仍然没有做好准备。

  部分地区的官员警告,医院将面临的压力可能比今年首波疫情时更大。卫生公共服务部上周公布数据,全美约18%的医院出现"严重"人员短缺,其中以北达科他州最为严峻,有51%的医院缺人手。萝斯表示,疫情爆发以来,政府、医院尚未实施医护人员所需的措施,医护仍在争取安全的人员配置、最佳的个人防护装备以及适当的防疫措施。

  执行主任卡斯蒂罗(Bonnie Castillo)表示,护理师协会希望即将上任的拜登(专题)政府能成功控制疫情,但现在正迎来流感季节病例激增,病例和护理人员无法等到明年1月。护理师协会也呼吁国会通过《英雄法案》(Hero Act),在大流行期间为企业和工人提供纾困资金。

  美国正迎来感恩节假期,尽管卫生官员已建议民众避免旅行和聚会,上周末仍有多达3百万人搭机与家人朋友团聚。美国近期单日新增确诊皆超过10万人,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统计,美国累积确诊逾1241万例,逾25万人病逝。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4: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