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新侯任国务卿是吉他高手 还出过2张单曲 欣赏下…

京港台:2020-11-25 06:36| 来源:LTN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新侯任国务卿是吉他高手 还出过2张单曲 欣赏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布林肯曾发行过两张单曲。(取自网路)

  美国总统推定当选人拜登(专题)提名前副国务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出任国务卿,引发外界广泛讨论。不过,「福斯新闻」二十四日指出,有别于川普内阁人选总是受到严厉检视,媒体人此次倒是格外关切布林肯的出身背景,尤其是他的吉他才能。

  据报导,政治新闻网站「政客」(Politico)主编洪雪尔(Blake Hounshell)在「推特」指出,「拜登打算提名能言善道、在巴黎长大、又会弹吉他的参议员时代助理,担任美国下一位最高阶外交官。」法新社记者坦登(Shaun Tandon)也说,「布林肯冷静、谦恭、亲近欧洲、又会弹吉他,很难想到跟(现任国务卿)庞皮欧比起来差别更大的人选。」

  纽约(专题)时报资深记者黄安伟(Edward Wong)表示,「布林肯的主要任务将是重建国际对美国的信任,为重新加入国际协议和组织做好准备。还有,他会弹吉他。」金融时报「推特」专页也发文道,「当拜登明年一月上任后,他最亲近的外交政策顾问将是一名会弹吉他的披头四(Beatles)狂粉,此人从在巴黎读高中的冷战时代,就开始推广美国价值观。」

  英国「卫报」也报导布林肯升官,指他在巴黎求学时学会弹吉他和踢足球,还在毕业时表演英国摇滚乐团Pink Floyd的歌曲,并曾怀抱当导演的梦想。此外,布林肯在获欧巴马延揽进入白宫任职前,每週会与官员、外国外交官和记者一起踢球;他甚至发行过两张单曲「嘴上说说」(Lip Service)和「耐心」(Patience),于线上音乐平台上架。

  将接任美国国务卿的布林肯爱好音乐、会弹吉他,曾发行过两张单曲(见图,取自网路),于线上音乐平台上架。

 

相关专题:国务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13: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