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学者都是怎么回事?又一个厚颜无耻的李教授

京港台:2020-11-28 00:21| 来源:鱼眼观察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学者都是怎么回事?又一个厚颜无耻的李教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奇葩学者李毅的一番冷血的 高论 ,引发网络公愤。就在人们还在热议此事之际,又一奇葩闪亮登场,而且风头大有盖过李毅的之势。

这个奇葩名叫李淼,是南方科技大学物理系教授。11 月 23 日,他受香港(专题)中文大学(深圳)的邀请,在该校进行一场讲座。

这里,我要先解释一下港中大(深圳),虽然校名冠有香港二字,但并不招香港学生,学校在深圳,学生基本来自中国大陆和海外。

在该校讲座期间,李淼用 black hole(黑洞) 暗喻女性生殖器官,公然开油腻的黄色玩笑,说 男生再想想,女生就不要想了 。

结果下面有女生礼貌地提出质疑,李淼被问得哑口无言,被迫当场道歉,并要求摄像师把这一段录像抹掉。





本以为,此事就到此结束,没想到,李淼接下来的凶悍操作,让所有人目瞪口呆。



李淼公开发了一条微博,将此事的定性 升级 ,称港中大(深圳)有 废 青 ,誓言要把该校列入黑名单。

李淼是有着 100 多万粉丝的大 V,再加上他的指控是如此耸人听闻,这一下马上炸锅了。





先是一波人上来围攻港中大(深圳),随后港中大(深圳)的师生听闻消息,前来讨说法,李淼微博下面于是发生了一场大混战。



混战中,李淼不仅充当前锋,而且继续言语威胁,面对在微博下质疑的师生,李淼放言, 如果你们不想被贵校除名,请好自为之。





一个堂堂大学教授不仅下流,而且居然手段下作到如此地步,简直令人毛骨悚然。



大学教授把公开讲座当作私人酒局,不尊重女性,用女性生殖器官当笑料,这显然没什么可洗的。

谁知道李淼当众被质疑后,表面认怂,事后却不甘心,还要想法设法扳回自己的面子。

这么无耻也就罢了,居然还造谣污蔑,给质疑的学生扣帽子,泼脏水,无限上纲,把问题往政治红线上引,试图把对方搞死搞臭。

对于意见相左的人,背后捅刀子,恨不得踏上一脚让你永世不得翻身,这样的做派,让人似曾相识

我只能说,可惜李淼教授生错了时代。

港中大(深圳)学生,不是吓大的,他们对于李淼本人自导自演、贼喊捉贼的游戏,进行了无情嘲弄和抨击。





李淼一再辩称,他的黄段子,来自霍金的《时间简史》,但是,有聪明的网友很快用证据打了他的脸。



这名网友写道:《时间简史》没有提到这个 性暗示 。在该书 果壳中的宇宙 第四章,这个 梗 的出现,第一次是为了客观说明法国人不想用 黑洞 这个名称的原因,第二次可以看作是对法国人无理联想的嘲讽,而不是针对女性的轻浮冒犯。

随着舆情的发酵,媒体介入关注,李淼终于招架不住了,他把之前诋毁港中大(深圳)的微博全部删了个一干二净,仿佛什么都不曾发生。

但是,这件事就这么完了吗?

颠倒黑白,挟私报复,肆意践踏学术尊严和性别平等,此事可谓恶劣到了极点。

这种人幸亏手中没掌握权力,否则实在太可怕了。

李淼身上那股流氓气,那股阴气、邪气,显然是不是应该一名大学教授所该有的风度。

有人还披露,李淼之前就以不尊重女性出名,此前甚至公开发文称, 女性早结婚智商低,晚结婚情商低 。

此外,李淼还被曝私生活混乱,评院士被举报,从中科院流亡到了南方。

我仔细搜了下,网络上确实有许多类似的传闻和举报。





这样污点重重,居心险恶的大学教授,就算学术水平再高,也是社会的祸害。



南科大对于李淼这种人,难道可以容忍吗?

此前,同样是南科大,发生了震惊全国的基因编辑婴儿事件。该校副教授贺建奎不仅因此声名狼藉,而且被判有期徒刑三年。

李淼和贺建奎,看似行事风格各异,但实质上是一路货色

不仅为达到个人的目的而作恶,而且不择手段,不计后果,不讲底线,没有对天理人心的丝毫敬畏。

贺建奎已经锒铛入狱,那么李淼呢?

难道还要李淼风风光光做他的大教授,拿着高额的工资,享受着优厚的待遇,在各种场合当成学术明星捧着供着?

这种学术流氓,这种心理阴暗之人,这种反文明的败类,如果继续在校园横行,那将是大学之耻!

在此,我想郑重提醒南科大,是时候清理门户了!

相关专题:教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2: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