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澳大利亚一州长宣布“重大好消息”.....

京港台:2020-12-2 13:15|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25 )  | 我来说几句


澳大利亚一州长宣布“重大好消息”.....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说起防疫登记二维码,相信大家早就见怪不怪了。

  现如今,无论是乘坐公共交通还是前往人流聚集的酒吧、剧院、体育馆等场所,都要扫二维码登记。

  令人意外的是,时至今日,澳大利亚才推出疫情追踪二维码措施,还称其为“了不起的新工具”。

  用网友的话说,还真有“村通网”内味了。

  

  当地时间11月30日,澳大利亚南澳州州长史蒂文·马歇尔在接受采访时宣布了一个“重大好消息”。

  “我们终于要推出(接触者追踪)二维码了!”

  马歇尔表示,二维码登记是一个“了不起的新工具”,因为这将为对病例接触者的追踪提供极大便利。

  “因此当有人需要隔离时,我们的反应不会出现迟延,以确保本州的安全。”

  马歇尔对此回应称,这些信息将得到安全的保护与加密,卫生部门仅在有需要时才会获取这些信息。

  据悉,该追踪系统将于当地时间12月1日发布,届时政府还计划将疫情限制措施放松到11月初的水平。

  

  澳大利亚南澳州州长史蒂文·马歇尔

  目前,澳大利亚南澳洲政府网站显示,一款名为“mySA”的APP已经投入使用。

  南澳洲民众需要通过这款APP进行扫码登记,从而获得进入特定场所的资格。

  

  

  “mySA”APP的扫码界面

  虽然南澳洲政府从宣布投入使用到正式上线APP的过程还挺快的,但在网友们看来,这波操作还是“网络延迟太长了”。

  毕竟,中国都搞了半年多防疫二维码了,澳大利亚到2020年的最后一个月才来“抄作业”,简直就是“大型3G网络现场”呀……

  

  

  

  

相关专题:澳大利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9: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