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抗疫赚67兆” 中国学者又现奇葩言论 网友怒了

京港台:2020-12-3 01:30|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抗疫赚67兆” 中国学者又现奇葩言论 网友怒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李玲在简报中称中国今年因抗疫带来人民币(专题)67兆元收益。(图取自微博)

  新冠肺炎毒害全球,广州、上海近日接连举办论坛,1名官方专家指出,2020年中国抗疫产生约人民币67兆元收益,约佔中国今年GDP总量的三分之二,中国网友对此在微博跳脚大骂。

  据报导,中国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中国健康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玲11月21日,在广州"读懂中国"论坛透过简报指出,中国今年仰赖对抗武汉肺炎,创造价值约人民币67兆元收益,当中有56兆是避免死亡、伤残带来的健康收疫,有11兆为实际上的经济收益。

  李玲29日又在上海论坛指出,"控制疫情的扩散,减少生命的损失,维持社会正常运转,也是一种隐形的收益",李玲再度重申中国今年因抗疫获得价值约人民币67兆元收益,她更强调,"这些隐形GDP也为中国人带来了信心、幸福感、安全感。"

  不少中国网友对于此话完全听不下去,在微博留言痛批"路易十六要是当初能说出这话、干出这事儿来也绝不至于掉脑袋"、"按照我的测算方式人命无价,中国已经起飞了"、"能把疫情期间说成『带来了信心、幸福感、安全感』,也是一朵奇葩了。"、"既然有67万亿,能不能拿出一万亿解决一下政府决策失误导致的P2P灾难"。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1: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