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对共和党、乡村地区喊话 拜登盼交接前达成这目标

京港台:2020-12-3 05:41| 来源:联合新闻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对共和党、乡村地区喊话 拜登盼交接前达成这目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美国总统当选人拜登(专题)1日接受纽约(专题)时报专栏作家佛里曼(Thomas Friedman)访问,谈到内政问题,他呼吁朝野合作,政权交接前通过经济刺激方案,并对非民主党支持者的乡村地区民众喊话,坦承民主党过去遗忘了乡村民众,未来不会了,会从对抗病毒开始照顾乡村。

  拜登说,美国人民因为病毒无法正常生活,他想以最快速度采取行动,希望在就任总统前促成国会通过大笔的振兴经济方案;这将有赖共和党国会议员的态度,以及联邦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诺(Mitch McConnell)的作法(若共和党明年持续掌握参院多数)。

  拜登也说,自己看过政治起落,当美国总统川普离开白宫,共和党国会议员就会有很大变化。

  拜登说,现在民众对他的好感度是55%,川普则是42%,未来几周内,中间派和独立派可能就会开始用全新视角看待世界,共和党人自然也可能受到影响。

  由于川普始终没有承认败选,也还在为扭转选举结果奋战,麦康诺至今不愿认同拜登当选,参议院掌握人事和拨款等重要权力,麦康诺除了现在是多数党领袖,未来也可能是,将左右拜登政绩。

  拜登说,即便是麦康诺掌握参议院多数,两党还是能折衷,有遵守彼此原则的妥协空间,且他们彼此熟识,拜登说,不强迫麦康诺达成令他尴尬的协议。

  拜登说,若共和党双手一摊,不一起应对危机,这将会影响共和党议员2022年竞选连任。

  拜登在专访中两度谈及乡村地区,一次是对抗病毒,一次是中国大陆对美国的影响,拜登说,若第一线人员无法获得充分资源,将首先冲击疫苗派送到乡村地区的效率;在乡村地区的医院经费短缺,造成运作困难。

  在谈到中国大陆对美国造成的竞争力挑战,拜登喊出要投资美国,并提到,乡村民众不再被遗忘,民主党必须思考如何替乡村地区发声。

  他说,“我认为他们感觉被遗忘,我认为我们过去遗忘他们。”拜登赞许欧记健保照顾乡村居民,承诺扩大这些照顾,不分共和或民主党优势选区,全面打击病毒,也要重建美国中产阶级,尤其是在乡村地区。

相关专题: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2: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