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谷歌爆iPhone重大漏洞 通过WiFi就能骇进你手机

京港台:2020-12-4 00:28|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谷歌爆iPhone重大漏洞 通过WiFi就能骇进你手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Google旗下的资安纠察团队"Project zero"最近公布新发现的iOS漏洞,该漏洞威力强大,能够控制附近的iOS装置,读取裡面的照片、邮件和讯息、监控使用者行为,或让装置重新启动。(截自YouTube 《Ian Beer》频道)

  Google旗下的资安纠察团队"Project zero"最近公布新发现的iOS漏洞,该漏洞威力强大,能够控制附近的iOS装置,读取裡面的照片、邮件和讯息、监控使用者行为,或让装置重新启动。且只需要总价不到100美元的设备。根据官方消息,苹果官方已在今年5月将该漏洞修补。

  "Project zero"成员啤尔(Ian Beer)表示,该漏洞是一个WiFi漏洞,他从2018官方释出的一个测试版中,获得某些函数名称,再经由分析后,他可以侵入苹果装置的无线连接网络(AWDL),并进行完全的操控。

  为此,啤尔买了树莓派电脑晶片和WiFi网卡,花了6个月进行反向工程和测试,最后终于完成可用的攻击装置。他也上传了测试影片,影片中,十数台iPhone在他没有碰到的情况下,全部重新开机,展现该装置惊人的控制力。

  好在,啤尔也说"没有证据证明该漏洞已被骇客用来攻击过",且苹果官方也已经修复,但他仍提出警告,当人们花越来越多时间在手上的装置,裡面就藏著越多珍贵的资讯,不要认为没有人会愿意花6个月努力研究,只为了骇进你的手机。

相关专题:Google,苹果,手机,iPhone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3: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