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为下一步做准备?蓬佩奥最新动态曝光(图)

京港台:2020-12-7 07:22| 来源:美中快报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为下一步做准备?蓬佩奥最新动态曝光(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川普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计划搬回老家堪萨斯州,支持者和观察家说,这意味着他可以追求更大的政治抱负。

  蓬佩奥在国务院办公室接受采访时说,他和妻子苏珊的目标是在某个时候回到堪萨斯州,与朋友、家人和他们的教会社区在一起。他代表该州第四区做过六年国会议员。

  国务卿拒绝排除未来可能竞选公职的可能性,他说他专注于他目前的工作,并没有考虑太多的下一步。但长期支持者认为,蓬佩奥可以利用他在国内和国际上的地位,未来将竞选州长、美国参议员或有朝一日竞选总统或副总统。

  “从我在党内听到的观点来看,他可以做任何他想做的事情,”堪萨斯州共和党主席迈克-库克尔曼说蓬佩奥可以在两年内挑战堪萨斯民主党州长劳拉·凯利 (Laura Kelly)的职位,但他仍然希望川普总统能连任,他也相信蓬佩奥很可能成为川普总统的继任者。

相关专题:国务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5: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